發文作者:skyx | 2007/11/22

WPE 更新beta


在 lab 裡比較有氣氛一點,令我更容易有好的想法… 話說日子也很快到了 12月5日要交的項目 WPE 報告阿。不過代碼還沒發佈到sf.net裡,因為我對作品的完成度很嚴謹的。

拖了那麼久,看看新版截圖吧…(界面沒 原版PV09 的那麼好看 = =)

OSPV09 – WPE:

點擊看大圖

下面黃色部分是垃圾來的,到正式版會被刪除掉…現在是放著…(都說我喜歡“垃圾”的囉XD)

版本歷史:
+修正了語系資源
+重寫取語系&資源功能代碼
+修正了所見即所得(wysiwyg)功能 [算是核心功能]
+toolbar修復60%
+選單修復80%
?插件功能 [這個應該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我沒這方面技術,只是想做出這功能於別的限期前 = =b]
?預定顏色功能(漸變色功能) [必定會做到,預料不會於期限前done,但我想完成它]

果然…暴走中的我是很可怕的…明天考試.所以不能暴走了 = = 加上pc偶發性問題…(無奈中)

說起它,今天早上修復好這些功能後…打算先上一下msn後才備份資料…怎料於回了msn幾句後就當機半小時…(默)
幸好最後是我能開機回來…不然…修復工作是白幹的了 = =|||


Responses

  1. 加油~~~ 12月5號……我就考完囉!!!
    到時候..我就自由啦

  2. 你考試考真久阿…我都暫時考完了xd
    還有…我的pc真的升天了…

    記得不要到失蹤人口那裡報失…= =b

    我現在也很free…修好電腦後…proj積壓在一起而已.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