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1/28

壓縮


作業很多……交的日期也漸漸迫近….

無奈pc真的不爭氣…“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說一聲話就走~~~”(某歌詞很合用…)

就因為PC不在…我的能力也只有一半…紙上寫代碼…(……….)

暈死…重點是還有OpenGL的是圖形來的…汗

可能…PC是跟我相輔相成…有疊加功能呢…

現在是手足無措狀態…沒得看“垃圾場”了(……….滾地)

看來都要壓縮HW在lab裡暴走一下…不然真的會有被擋掉的危機的說…

PS: 我的PC…很可能1星期左右才會被修理好…情況暫時很ooxx. 有可能更長…暫時當一下“失蹤人口”~~記得不要到失蹤人口那裡報案…不然後果自負XD


Responses

  1. ^^加油捏~~~相信很快你的pc就會回來了喔

  2. @@ 好….我也想…不過情況看來不會是這樣 = =

  3. 哇哈哈….哈…哈…哈…
    我-自-由-啦 =P
    可憐的死神喔~~~ 還在忙啊? hehe…
    有看鐵嘴銀牙嗎 =P =P

  4. = =…….太可惡了…
    鐵嘴銀牙有看阿….不過結局感覺就很大團圓了…(hk劇集一向如此XD) 現在播“建築有情天”…(但我沒有看). “兩妻時代”感覺蠻新鮮…看看有沒有時間看了…~.~

    目前4個proj要在兩個星期內交付…orz

    PS: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真正的陳夢吉是否真的有一個老婆叫納蘭青青的說…@@

  5. 哇..4個project..加油啦!!

    兩妻時代感覺也不錯..歐陽震華蠻好笑的 哈

    真正的陳夢吉…應該沒有一個叫納蘭青青的老婆吧..哈哈…

  6. 現在剩3個了….但有2個到現在還沒開始動手…(暈死)
    都是煩~煩~煩~煩~煩~煩~煩~………………..

    PS: 那陳夢吉的老婆到底叫什麼名字….

  7. 在周星馳的電影~算死草裡面
    陳夢吉的老婆叫做呂忍.莫文蔚演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紙上寫代碼..
    死神進化成人體Compiler了 XDD

  8. 我記得我也有看過那部"算死草"…
    但呂忍看來更不像他老婆 = =

    complier嗎…真的有一個PJ是小型complier…(……)
    最後壓軸的PJ就是它了…還沒做好 = =|||

    現在腦裡都是怎樣分析token成分…語義…~.~
    (真的變人肉complier嗎?) 我不要…(大叫)

    debug中…話說碰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robocode(有興趣的到google大神找找)
    看來有空會掉進研究這個東西的黑洞.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