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2/18

禮物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相信現在我的主人應該在忙著做那個老師給他的“禮物”而忙著編寫或者是在等待交付…那麼這篇文章是誰發表的呢?

是我,系統自動發表…(排程)

skyx留言: 雖然這份禮物蠻有意思的…但是也是很花時間…而且我也重寫了3遍…這份“小型Complier”禮物…真是要了我的命. 今天本來是平凡的一天…現在仍然也是…但令我印像深刻.

系統: 相信我的主人在交付後…會迅速回家,進入沒“垃圾場”也沒有在下午時間進行過的“睡眠狀態”…因為在連續6個Project攻擊下…憑著那無比鬥志才頂下來…或許主人會在晚點出現的…或許……

最後,祝另外兩位壽星~葵跟小億~happy birthday.


Responses

  1. […] Birthday 2008 上一年有 “編譯器”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