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2/22

ReWriter


話說之前…就是我最後的Project“編譯器”了…可能是我早期構思跟實際有差,執行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

重寫了…同組雖然有3個人,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編程…另一個(就是C君)寫報告…第3人就…(恩,大家明白的…)

因為我的PC壞了,一直都在lab裡跟家裡別的pc一起編寫,兩邊同步更新…

C君每一次在MSN上問我寫得怎樣…我的回答都令他會想有殺死我的衝動 = =

C君: 寫得怎樣?
Mike: 好像取tokens那部分碰到分號跟空格會崩潰掉…所以…(2秒後…) 重寫…
C君: ……….

然後是從12月13號左右開始寫的…寫到17號這天…幾乎每一,兩天就重寫一遍… = =

C君: 又重寫阿…不要阿…每2天就告訴我又重寫了…不斷推出v1.0,v2.0…
Mike: ………….你以為我想重寫的阿…我可是把前版的idea拋棄掉…換一個新的idea的說…
Mike: 你以為我很閒 = = 我都不想重寫的阿…

這只是第一部分而已…暈死

到了17號,被C君稱為v4.0版的終於令我暫時算是滿意的。 才開始寫第2部分…(倒下)

最後作品當然不是十分好了…所以它已經被我列為項目之一,會在將來寫好它的。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現在的構思不好,又重寫呢!? (ReWriter~~重寫王!?)


Responses

  1. […] 周期性神經質? 果然我久不久就會有神經質(限軟體開發…應該)… [ ReWriter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