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2/24

回歸


PC修好,垃圾場回歸了,終於回歸了…(謎之聲:撒旦回歸!?!?)

話說又要重裝系統…因為主板也換了,令它能用上2,3年就好~

好久沒有再使用的伙伴…真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形容,好像是好友回來一般的心情吧。

怎樣說都是它好用呢…LAB 專用PC 也比不上XD

畢竟有我 最愛 比較愛“垃圾場”在嘛…哈哈~~(謎之聲:LAB PC好像也有被殖民的跡象…寒)

不過因系統重裝,垃圾場的垃圾位置依字母排列…我認不出來。(熟悉感 DOWN…)

所以…又是時候打理一下了…(有沒有什麼人願意幫忙阿…除了支持全部砍掉的人 = =+)

原來今天是聖誕節,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


Responses

  1. 死神聖誕快樂~~~~

  2. 灰~聖誕快樂~~

  3. 幫啊…我幫你…按~~shift+delete…一下子就整理好了嘍~~cc…開玩笑的…

    只有換主機版?

  4. 因為是比較愛,不是最愛阿. ccc 所以如果是你刪呢…可以阿. ccc

    只是…可能會天天都作夢想到它而已😄
    幸好是開玩笑~~哈

    總的來說,除了Harddisk跟光碟機,其他都換了…(………)

  5. 我也是覺得垃圾要清一清
    哈哈
    支持砍掉的人< no.1

    哈哈
    不要扁我啦
    好啦
    因為我重灌之後
    是真的超順的
    除了我的最愛都不見以外

    我覺得挺爽的就是
    跑超快
    然後防毒真的有用
    順便人家給我一個清病毒的
    嗯 改天你有興趣再給你

    最近因為報告作業事小煩
    =_=
    所以火氣有時候會大 不要介意嘿

  6. 支持砍掉第一人嗎? (感覺colorw表面開玩笑,實際上……= =+)

    扁你XD,因為你是明確的說XD.
    重灌是快很多的,我系統重灌後是很快…但立即被我安裝回工具軟體…C盤已用掉一半空間,約13GB…

    清病毒阿……感覺飛龍比較需要 @@ 他可是要用pc來實測病毒的. XDDDD
    我有興趣的,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已經有了呢? 呵呵. 待你有空才丟給我吧.

    報告作業超多的時候是會有煩的感覺,恩…我之前PC掛掉+6個project時…恩,幸好沒瘋掉.哈哈,開玩笑的.

    relax一下~~ 做報告加油囉. ^^

  7. 我的硬碟現在多很多空間😄

  8. = = 那個…你想我步你後塵? 那要拜病毒所賜才會有機會的呢. 可惜阿,我一定不會讓“全格”這事發生的.XD

    不然真的比用 shift+delete 更加清潔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