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12/29

管理“我的最愛”── URLBase 6 pro版


打理垃圾場…因為很慢…也很浪費時間,所以打算先清理跟管理一下“我的最愛”

數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有些用後已經沒什麼用的就應該丟掉吧。

IE 有“組織我的最愛”,但不好用阿…所以去師傅裡找了一下工具,找到一堆軟體。

先選了 Desksware 公司的 Power Favorites. 不過使用1分鐘後,我暫時放棄它了。

因為它不支持非正常符號的名字跟註解,即特殊符號會使程式辨識不了“我的最愛”中相應的網址。(有網址給我說是無網址 = =b)

之後再挑了一個很不錯的,是 Terria 公司的 URLBase 6 pro版…

點擊看全圖

經過初步研究後,能顯示正常,界面不錯,功能很強大,也能轉存等等,但也有一個缺憾…= =+

就是沒有繁中界面……………(我果然是怪神)

是這樣嘛,有英文跟荷蘭文…為什麼不來一個繁中 ~.~

看到有人作了簡體補丁…不過我還是有點怪癖…自己用英文作中文化 = =b

看了看是*.mo檔…還是第一次中文化這種檔,還要我裝軟體轉為*.po檔才能本地化 = =+

初步看了看…主檔案有13xx行的文本…汗~不算多的了,有些是一個字的XD

點擊看全圖

目前譯了50行左右,恩…看來中文化完成之前…“我的最愛”還是沒有管理過的…(眾:…………….)

這樣可能會破壞我的乖 小朋友 神形象…所以說了還是要先管理,只能先將就著用英文版~ (眾:用英文版那麼委屈嘛!? = = 想答是XD)

總結一下,這軟體是很不錯的,看它出到6.0版就知道是有實力的軟體了。

推薦使用 ^^ (扣它沒有中文界面的分 = =+)

評價: 4.9/5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