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1/10

IBM 伺服器


前天LAB開會,最後老大說會送兩台小型伺服器過來…是退役的IBM機器阿…(忘了從哪裡送過來)

老大還說很少人會懂操作這種機器…可能全澳不到2X個人…囧

我一聽,就說…會不會用一會就壞掉的?

C君說:IBM的機子很耐操的…不會那麼容易用掛的。 你壞掉,它都還沒壞…用得壞再說.

老大說:弄壞了的話就請你吃飯…

我[小聲]說:用水潑一下可以嗎? (……)

C君:你這是人為弄壞 = =b

哈哈~~ 不過那兩台加入了的話,LAB會很熱跟吵 = =…現在LAB有一台伺服器,不過是旁邊LAB的。

不過我不介意,夏天有空調的阿…冬天有暖氣…(………)

我們LAB終於有自己的server了!! (貌似會裝Linux系統…)

最後…就是LAB可以裝潢一下…大家都讚同阿~終於可以有一個合一點feel的環境了XD


Responses

  1. ^^該說聲恭喜嗎?

  2. 說恭喜好像有點誇張……

  3. 那要說什麼好哩~~~我想想~~多了幾個"好玩"的電腦?xd

  4. 那台伺服器長什麼樣子的我還不知道呢…
    感覺應該不錯玩…(被它不錯玩…- -b)
    哈哈,送來後,寫一篇玩後感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