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1/13

垃圾場5 – 不可思議的歌


晚上看到有點時間,就打算自覺打掃一下垃圾場阿(很乖的XD)…看了看…發現有一首歌曲…

名字是一串字母數字混合體──“ed0b265e5f72255c0a47bf827bfeb863.mp3

歌曲的INFO紀錄中全無資料…只好聽一下是什麼來著的說~~

恩…原來是一首英文歌,好像是情歌的感覺 @@

憑著我那菜鳥級的英語聽力得出的部分句子片段,猜測是重點: “love when i am love you to say that i so wrong i want to come back(沒加標點)

當然要找師傅~~GOOGLE大神去找一下…很好,有答案…是Westlife – All Out Of Love. (後註:此刻我還沒有察覺 = = 果然對英文記憶力沒那麼深)

印象中,有收藏過一只Westlife的CD…在垃圾場的“音樂部分”找了找~~真的給我找到了…“2006-11-13 Westlife西城男孩-The Love Album”

從日期可以知道,這CD比這“垃圾”要早很久出現的說~~打開一看~~第三首就是了,一聽比較下就知道是這首歌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會多收下這首“數字串.mp3”呢? 結果再去google大神找了一下歌詞…

中英對照歌詞:
I’m all out of love 我已與愛絕緣
I’m so lost without you 失去你讓我感到失落
I know you were right 我知道你是對的
Believing for so long 長久以來一直相信
I’m all out of love 我已與愛絕緣
What am I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我算什麼
I can’t be too late 不能太遲
To say(I know) that I was so wrong
向你承認我真的錯了
…(略)

!!!!!!我終於記起了…原來是這樣一回事……(當時我要翻譯“那”句英文呢……不過奈何英文很菜,翻譯錯誤 = =b 最後……………使用了…秘技 – -+       (不過好像被妳看破了 – -|||))

其實垃圾場真的跟妳有關係的…

…此前沒有一刻猜到會是…繞了那麼一圈,那個答案的原因正是妳。(很不可思議…)

這件“垃圾”間接因妳而出現於我的垃圾場~~XD (以後有藉口了嗎?)

打掃了一下後,有點累了…放上這首對我(們!?)來說 不可思議的歌 吧。

Westlife – All Out Of Love (垃圾場版…好像跟原版有點差別…沒掉女音部份的樣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