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1/21

朋自遠方歸來


話說今天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回來了~從哈爾濱那邊的工業大學~唸航天的…

本來今天也有一個中山大學的博士生來參觀LAB的…不過因證件問題…要推遲 = = (害我留在學校了)

就在那時電話響了~來電顯示是店裡打過來的說.

一聽~我忘了他第一句是說什麼…好像是知不知道我是誰?

然後我直說…天晴?

他:你一聽就知道了阿…

我: 哈哈…你回來了阿? (我聽力還不錯的…之前也印證過XD)

他好像放假直到2月25…我已經開學了…(………)

或許本周星期三約一起去打羽毛球~ 上星期天打的時候…右手擊球太用力…累~而且擺動手臂會有點痛,太少運動了 = =

不知道能否快速復原呢…看來要鍛練一下了…Orz


Responses

  1. 呵呵~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阿~
    希望你能趕快復原喔
    打羽球 我可是超"厲害" 每次我都把前後左右的人都打跑了XD(因為都沒接到 都打到別人)

  2. @@ 是阿.
    我星期一下午會再去一戰…已經復原80~90%了.
    狀態是練回來的…XD

    打到別人可是你命中太高了呢.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