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1/28

[囧]當你…


1. 當你到達巴士站時,巴士剛好開走了…

2. 當你到電梯等候處時,全部電梯方向都相同,且都越過你所在的樓層…

3. 當你想找一件東西時,它總是不被你找到,過後便會出現在你面前…

4. 當你投硬幣進自動販賣機時,它吃了你的硬幣但不掉飲料給你…

5. 當你出門時天氣很好,在路上時突然下雨…

6. 當你把明天要用的物品都準備好後,翌日起床後發覺有人替你全部放回原處了…

7. 當你需要用電腦的時候,它會死機…你的迫切性與死機頻密次數成正比…

8. 當你在冬天洗澡的時候,洗一會兒後發覺沒有熱水…

9. 當你把你的心血結晶做好且存檔後關閉程式,把沒用的垃圾刪掉,才發覺誤刪了那個心血結晶…

10.當你一天之內發生了這裡5條以上的事…

咳咳…今天我發生了1,2,4號事件…= =||||||
1號事件擴展版:時間趕阿~然後新來的巴士又要等到9:00才開…上課遲到了…Orz
2號還好…
4號事件擴展版:我投了4元進去,然後機器吃掉,我選擇了3.5元的飲料,但飲料沒有掉出來……(……….),它還很有禮貌地找回5毛錢給你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回到課室裡,問道:
Mike:剛剛我被外面的機器吃掉3.5元了…= =
朋友A:我也是阿!
Mike:你也是?
朋友A:之前吃過了…而且吃了兩次呢!
Mike:…………….很有才……(……)
[再問B君]
Mike:我剛剛被吃掉3.5元 = =
B君:我也是被吃過兩次阿…
Mike:…………………….(到底有多少受害者!? 囧)
Mike:我前一次用都沒有吃過阿…怎今天吃阿? 我按了那個右邊的維X奶(不要賣廣告XD)

B君:我也是按那個被吃的…
Mike:難道就那個按才會被吃??? (註:那個販賣機子有一半罐裝賣完,紙包的沒興趣)
B君:那機子這樣子很久的了,還以為會修好…竟然是沒有…
Mike:相信可能已經吃掉了100元以上的吧…(我被吃$3.5+朋友A$7+B君$7=$20.5)

PS: 話說還有一次是直接吃掉我5塊的機子…不知道是不是這台 Orz

如果閣下還有更囧的事,可以留言告訴我,數量多的話…我會考慮舉辦一個 十大囧事頒獎典禮。 (這一定很有看頭~,這頒獎典禮本身已經很囧了XD)


Responses

  1. 這十件事…的確難發生…XD 要"很幸運"的人才會
    XDXDXDXDXD

  2. 恩 = =
    幸好我也不是一天內發生全部…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