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2/14

傳播時間Crazy實驗


卡巴斯基通常不久就會來一次封KEY行動的…我見怪不怪,因為作為商業公司,那是很正常的維護利益的行為。

網絡上當然也會存在很多KEY吧,多人用的KEY通常很快會被封掉的。

我也不是很喜歡跟很多人共用同一個KEY,盡量不跟人家相同,所以我都會用“比較隱藏手段”取得的KEY呢。

這次取得了4個蠻新…於2008年1月創建的。 我相信這4支KEY網絡上也不會流通…除非有人放出來…

摩尼BBS看到有KEY的帖子被推上來…看了看…都是些被封掉的老KEY。

最後我自己又一次好奇的想法湧現,決定放一支出來…結果明天再來看的時候…

有一新的主題帖子檔案是重新上傳截圖是他自己弄的外…KEY是我發出的那個阿(因為KEY是有特徵碼的…) = =

日期竟然是我發帖後的1時半左右

老實說…我不會刪你的帖子…因為沒違犯版規阿XD

只是我的想法得到證實,就是…

我好像在測試白老鼠當有一好吃的食物丟進場子裡要多久才告知其餘的白老鼠們這裡有食物呢…(囧…)

證實時間是很快的– -b

我當然也不會用那支測試的KEY了…我懶得用“隱藏手段”找…給我安安靜靜地用一年吧…不過這4支KEY是同一系列的…也許被封會是一起的…

我開始後悔作了這個傳播時間實驗Orz

PS: 我應該等白老鼠們自己找到食物…再看看是不是跟我早就定好的食物吻合,再看看時間是多久才對…

眾人:…………………He is crazy~…
Mike: Just’s a test~ Let me crazy at that times.

PS2 ~ ^^ 連google都有行動的呢~


Responses

  1. @@怪恐怖的死神…情人節快樂阿

  2. 哈哈…是很恐怖的呢.
    還好不是科學怪人…XD

  3. 我以為google這個圖
    是重陽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它弄老人一一a

  4. 有心心的說……
    你這句說話如果給畫那圖片的畫師聽到….真是哭笑不得了… – -b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