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3/08

[NDS]POKEMON 珍珠~


POKEMON 鑽石跟珍珠出了漢化版(NDS)…超興奮的說.
雖然遊戲是06年推出的~~ 不過對我來說是新的了,因為我都沒玩過😄

選了珍珠版玩~~三只主角中…選了比較酷的小火猴


Lv:14進化

Lv:36進化

草伊貝也想用…目前進度為剛戰勝第二道館老大(火焰車一招秒掉它XD)

目前我精靈為:lv36豪火猴、lv23大岩蛇、lv34椋鷹、lv30雷電獅…

其實我想用尤基拉(全國圖鑑No.246)…不過限定鑽石版(通關)才有…(玩了那麼久才知道玩錯版…暈)

想重打,但又不想浪費之前的心血阿…還是這次先不用吧…– – (無奈…)

來張截圖:

其實我總是有直感…會出一個混合版本的說…(+->水晶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鑽石+珍珠->???)

PS: 有幾次存檔後模擬器就當掉(麥克風聲音模組部分出問題),但因為模擬器是在你正常關閉後才寫入檔案裡…所以…囧了3次~新記錄沒了,本來我正在前往第3道館的路途上的說…


Responses

  1. ><我家的不能跑啦~~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我覺得以後會出你說的一所有版本放
    在一起的版本~
    祝你早日全破喔

  2. 有空才玩…最近沒什麼時間……哈

  3. […] [ [NDS]POKEMON 珍珠~ […]

  4. 其實我想用尤基拉(全國圖鑑No.246)…不過限定鑽石版(通關)才有<————-其實鑽石珍珠save可以共用,無需重頭打一次:)

  5. 是這樣阿,那不就很好嘛…
    轉用鑽石好了XD
    謝謝告知呢. 以前金銀以至紅藍寶石應該也不能共用的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