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3/26

高手是這樣練成的?


圖書館一直以來都是高手隱藏的地方…我們team因為在interview後還有時間…便跟B君圖書館去了

B君去做作業…我只是複習後天要考試的講義…

B君…我覺得他很厲害,可能他本人謙虛…不過我發覺到一點…應該是勤力+汗水得來的成果.

表面上的厲害…實際上是下過苦功的…

我個人因為相信懶是人的天性…所以呢…不把事情都堆到自己身上,就會懶的了…(WPE 進度還是1個月前的狀態 = =)

自己從中學到現在大學一直都是
1)上課聽書
2)回家做作業
3)平常不複習
4)考試前複習

(3,4應該是很多人都是吧!?)

經過觀察只有3,4的人基本上都是成績較差的…因為記憶力沒那麼好的吧. 做作業就是為了鞏固聽書後的知識.

1,2我認為是必須的.即使是缺了4…考試也有印象的…起碼我本人的確是這樣…(總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課外書感覺沒什麼好看的…長篇小說不合我的…對著一堆中/英文字…我寧可對著網絡上的各式有趣新奇軟體.(短篇還ok)

這樣空閑的時間可以用來混電玩跟網絡…研究PC軟體等.

但我從B君裡感覺到…
1)上課聽書+上課發問問題
2)回家做作業
3)平常複習/圖書館
4)考試前複習
5)網絡學習

為什麼會有5呢…是關於 [ D language ] 跟 [ SF.net ] 的…起碼研究比我深入…(佩服~)

但跟B君比較,軟體使用上來說…我有自信比他更有經驗吧.

B君的能力…將於 [ AI proj ] 中自有分曉…期待ING…(還有不用說的怪物A君~~超期待呢…)

我的習慣3應該改不了…追加 5 是一定的了… (兩大高手於前…沒可以故步自封吧!?)

不過如果要我平常也複習…腦細胞應該會…All Dead. (我的中文化機戰…會離我而去…= =|||)

練成高手~這一定要無比毅力阿~~~ (所以我不是…)

不過,如果有一天,亮出“底牌Joke”(捨身…傾出所有!?…) 潛力後果有多嚴重…那可是未知數呢……

還有我的鬥志加持下…

平常 [ 暴走 ] 已經很不錯用了XDDDD

PS: 於07年11月寫成…之前PC壞了忘記POST直到現在才記得.

PS2: 現在已經知道B君是很強大

PS3: WPE 已經發佈了Beta版…目前正在有目的地進行新功能開發…完成日不明. 相關連結: [ WPE beta1 release ]

註: 練成習而,非真正的


Responses

  1. hey死神~ 好久不見
    我好累喔 =.=
    看到你這篇……….
    話說我也是考試前才複習
    怎麼辦呢….懶惰蟲常常作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常常時間不夠 ~.~
    我還在適應大學的生活 不簡單啊 =(
    最近好嗎 =)

  2. hi~懶惰蟲~灰😄
    考試前複習,這是正常學生一定做的吧…(不過不要學我了…我以前三天速成高等數學的…- – 拿B等級)
    >>>懶惰蟲常常作怪
    吃杜蟲藥…@@ 好建議吧…(開玩笑XD)
    當你不想將來出來是浪費了時間的話,大學生活是很充實的阿…時間不夠我一直都這樣覺得阿 = =
    移民去其他星球一天可以長一點的.XD

    最近發生很多事…總的來說不錯…呵.
    再一次得到動力的支持…呵呵…

    你可以寫一篇“大學生活記”給我們看看阿 @@

  3. @@考前複習? 考前一週? 不知道我算不算 雖然天天都有小考 每天都有唸到書 but….考前一週看在仍是他跟我招手 我不認識的說 ..= =

  4. 動力的支持 ..聽起來不錯…………hehe

    話說我兩三天前就打算要更新網誌了..可是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更新 ~.~ 好! 既然你開口了 我這幾天就要更新了…哇哈哈..

    我年底或1月應該會去澳門喔 死神到時會有空出來喝杯東西嗎 =P

  5. to 月影:
    考前應該是指前1~2天吧.
    那你要好好加油了 = = 不然留班就浪費時間了呢.

    to 灰:
    呵呵…動力嘛…你比我更多,是吧.
    我的語言力量會那麼大喔…(選擇性不看前面的句子XD)
    既然如此,我等著看喔…中英文都無所謂.(大不了查字典,哈哈)

    目前才3月尾…很久才到12月~1月呢…
    那時候我已經大四了喔…不知道會在干些什麼事情呢.
    不過應該ok的. @@ 時間再定吧.

    你自己一個人來嗎? 也不會是第一次到澳門吧!?

  6. 也對..現在才3月月..不過快4月了! 哈哈..還有一陣子才到年底 不過我覺得時間會過得很快吧 =)
    對啊~~ 第一次去..嘿嘿..好期待喔 鼎鼎大名的澳門..香港人都嘛有去過…我也要“`
    當然不是一個人去啦..我會迷路…~.~..和我嫂去 還有小baby我哥應該也會去吧 阿嫂去過很多次了所以我跟著她就對了.. =P

  7. 呵呵…第一次到阿. 那麼你們是住酒店?
    還是要去賭場玩? 迷路可以找警察叔叔呢~XD

  8. M要去澳門玩?(聽起來真不錯)
    澳門只有賭場?(印象中—賭賭賭)

  9. 我不知道怎解釋…………

  10. 回這篇好像太晚了吼@@~
    考前複習呀…..
    糟糕……….神神…..
    我都沒做到過說=口=
    原來真正的懶蟲是我XDDD

  11. …………………………….(被蟲蛀壞的柳橙!?)
    那….嗯….
    你不是說你是天才嗎? ^^

  12. 痾………我從沒說我是天才耶= =
    我係懶鬼…無得救….
    你要救我嗎?善良的神@@~

  13. 救你…嗎? (……………………)
    (……………是指要下地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