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4/14

驚訝的情境


今天在巴士上看到一個蠻令我驚訝的情境…

話說是在巴士途中…我當時坐在巴士最後座的右角落上…

然後看到兩位外國人坐到我前面的座位上…兩位是男生來的.

我本來一直看著外面的風境的…但因為前方發生的事實在太令人汗了 = =|||

兩個男人竟然親嘴了 ……(……………)

我: ……………………(我沒看錯吧!?)

然後我想了想…兩位坐得那麼近…手會不會拖在一起!?…

因為我坐最後的後座…比前座高出一點…我假裝一下向前就看到了…

手拖一起…(…………..)

原來是真的…我立即看窗外風境…免得被他們發現我知道了 = =

途中一直在想…我沒有歧視的…只是我在想“如果被一個男生喜歡了”…那真是OMG了.

很明確…我只喜歡女的…呵…

我不想這種只曾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情節再被我看到 – -+ 謝謝合作


Responses

  1. 哈哈哈
    台灣西門町也常見這種
    但我目前都只看到女女 …

  2. 女女阿….
    那…- -|||
    話說我記得某某也說過那種呢…

    …不要這樣子阿 – -b

  3. 正常…世界上無奇不有…

    外國人不介意你看的…你就光明正大的看吧…

  4. 阿 = =
    某某顏色小姐出現了呢…

    你替我看我的份兒吧…@@
    你常看到女女的嘛 – – 所以見怪不怪!?

  5. 喔…我出現…怎麼了麻?

    恩…常看到…見怪不怪…有時候女生還比男的更體貼…

    有些女生可愛到不行…一看就不是因為沒男生追而投入女生懷抱…所以…就是男生對她來說不及格…= =

  6. 之前第二個回覆說的告訴我女女的就是你阿 – -b

    像你說來…女生有那麼多好的地方…看來我也是不合格的吧 = =

  7. @@低調走保守路線喔~
    哈哈 我以前喜歡一個超"帥"的學姊的說=ˇ=
    見多不怪 見多不怪

  8. 呵呵…見怪不怪吧…
    我第一次見…- -b

  9. 很正常阿

    我之前看到有人騎摩托車 
    兩個男生抱在ㄧ起
    後面男生抱超緊的

  10. …………………………….
    可能是親戚關係?

  11. 最好啦!
    抱超緊的
    害我超傻眼的!!

    不過我也有朋友是…
    所以我OK啦
    習慣了
    但是只要不喜歡我就好了

  12. 可能是喜歡你的.哈哈哈哈

  13. = ="

    不好吧
    雖說不歧視
    喜歡我…會把我嚇到

  14. 哈哈.

  15. 哪天一個男生喜歡你你就知道了
    那種感覺…應該…

  16. 噗,不會的…= =

  17. 噗噗~
    告訴你喔…
    很難說喔!!

    神阿~大話別說的太早
    哪天忽然聽到你跟我說…小潔,有男生喜歡我。
    我想那就經典了!!哇哈哈!!

  18. = =
    有的話,無視. 也不告訴你. 哈哈哈哈.

  19. ~"~
    不跟我說…

    我去角落劃圈圈

  20. @@……………………

  21. 呵呵呵~

  22. 要記得跟我說喔!!

    • 試試新功能…引用回覆 @@.
      maybe~

  23. 好用嗎??

  24. 這主題顯示得一般…
    別的主題模版應該好看一點.

    • 還好吧…
      對我們來說應該沒差!!

      BLOG…本來就只是我們想寫而寫阿!!

  25. 嗯嗯…

    • 所以簍…
      別人的主題..是別人的

      這裡…就是你的

  26. 是阿,這裡是我收藏寶藏的地方耶.

  27. 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