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4/16

IBM 伺服器4


話說終於下一次便到我講的技術了…很好…我等很久的了 @@

C君昨天說完Computer Graph Game的製作etc.

我還是說中文化好了 = = 隨時都能得心應手講的就是這個了…打算把各種不同類型的程式都找一下sample來演示實作.

哪需要用PPT呢? (我還是有機會改題目為助教很期待的那個“破解Crack”的說)

黑色手段就不要隨便傳授好了阿 = =

接著便跟C君一起到本島那邊買一些那兩台“IBM廢鐵”Keyboard(PS/2)mouse(PS/2)了…hub,網線之類的。

BOSS說…便宜的就好了…(經費)

我們也一直隨便找便宜的(但我們都不知道價錢的行程 = =)

但我們說買hub…店員都說沒有這東西…問是不是switch?

我們當然知道…那不是 = = (hub是layer1,switch是layer2的)

前者功能沒那麼多,推測會便宜一點…結果是沒有這東西…買了switch回來。

回到Lab才發現…原本我們用的那台也是switch來的…(汗)

 

今天接通了其中一台“廢鐵”的,然後起動…沒想到太高手了…還以為它壞的 = =

幾分鐘才起動完…汗

之後跟C君打算改一下解像度…怎料沒ID跟PW…助教說有告訴我們…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再汗)

…最後我決定不關它好了…免得明天又重啟 = =

大不了重裝一遍系統…使用的是Open Source的Server系統,名字是Open Suse Linux 2.2版。Setup CD已經有的了…話說今天密碼終於知道了…竟然是超級簡單的,但也很令人汗顏…= = (相信我…很汗的)

聽C君說,老大好像想我們架一個類似 Second life 的程式進去…然後大家一起 互動…(話說 Second Life 一直是我們BOSS研究的對像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