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4/22

VB+數據庫,暴走了嗎?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條神經又上力…結果很快速度就把一個作業完成了70%。(傳說中的暴走!?)

其實也不快了喇…干了好幾個小時的說…

VB+SQL阿…VB界面自己前幾天已經作好了的,所以基本上是不花時間。(搞一個產品相關的數據庫系統)

SQL的存儲過程也通過了檢測…但結合起來才是問題所在

昨天上午上課時就其中一個問題出現,然後直接問老師,怎知道老師解答了一下最後還是叫我回去再看一下…= =

然後我留在學校整個下午(3點後)在干這玩兒…結果還是沒修正好

(謎之聲:3點前,竟然A,B,C君,Mike一起在連機玩LF2…話說LAB是嚴禁玩遊戲的…提起的好像是Mike…)

Mike: ………………..(玩到A,B,C都說手指痛了…可我怎一點也沒感覺!?)

那個…其實呢…我是想C君拿它來作樣版,再開發一個這種遊戲阿 @@ 這不是藉口…本來我也有打算的…– -+

不過遊戲作得好是很困難的,所以還是先別煩我…

回到正題吧~

(謎之聲:扯開話題?)

[踢飛XXX]

咳咳…恩…然後就在左想右想,竟然登入MSN看到顏色小姐阿…@@ 可惜人不在…

然後好像是分心了吧…= = 接著回家了…因為沒啥DEBUG靈感…加上C君要去辦證.

回到家…總是想先做掉那SQL…然後就聽著音樂去做…果然家裡的音樂比較relax…種類也多…

就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就這樣一直修改下去…結果當然是成功了呢 ^^

加上VB是比較熟練一點的,在老師的參考版本裡理解代碼也蠻快的。

就做阿~做阿~做阿~做阿…做到12:52分…

恩…其實想繼續做的…但答應過要在1:00前睡還是會守下我所承諾的。呵


Responses

  1. LF2–>這是什麼遊戲阿?
    用功的學生

  2. LF2…是一個小遊戲…中文名:小朋友齊打架2
    現在已經被收購…變成LFO(LF Online)
    老版遊戲的作者我蠻欣賞的,因為當時是兩個人開發…得到很大的成功才被收購的…兩人自遊戲LF2後各自走回原本的路…

  3. 0…0難怪覺得眼熟…
    ㄧ堆死小孩在玩的…每次去有"公用電腦"的地方 鍵盤都有點壞掉= =" 想想…我妹小時候也超愛..我家的鍵盤恨他很久了..
    這遊戲是不是跟賣鍵盤有合作關係= =

  4. 應該沒有那關係吧…呵呵
    鍵盤用久了自己會壞的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