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4/29

開發 RSS XML


BOSS 邀請了我幫隔壁鄰居(智能交通LAB)開發RSS的部分+DEBUG員(還有一個畢了業的學長來作主要的界面開發)

我要測試所有的瀏覽器阿~相信又要我找一堆瀏覽器(1x個左右)來玩一番了吧😄

話說這是我的強項阿~~BOSS果然好眼光,我都沒告訴別人我有很多的玩軟體經驗呢,哈哈

因為要在6月推出,所以很趕呢~我的要在5月20日交貨(話說我也是5月尾要FINAL EXAM喔 @@)

不過只有兩科吧~其他科目的都提前ok的了.

…這次應該有錢收的 +_+ 嘿嘿…

eBiz LAB 接著6~7月會開始政府的COA項目了…我也會參加的~有經費,所以有工資發的ccc

終於到來這個項目了阿~(遠目)

話說我其實…希望我能應付吧.

 

現在因為有點閒~RSS部分已經寫好了40%了…按小時支出工資的…我想全部DONE後應該要8~10個Hours吧.(RSS部分)

先學習了一下RSS.XML的格式(完成),然後放到Oracle的數據庫中取DATA(在LAB才能做),生成RSS FEED(完成),再丟上WEB去。(有沒有伺服器端存取權限之類的問題也要會LAB研究一下才知道…)

C++ 寫的…其實我想用VB的…(如果是用VB,我應該全部都弄好了吧~)
這篇放在Special Of Mine裡好了…雖然跟學習有點關係,但又不是必須的~呵


Responses

  1. 低調要開始大忙特忙了~@@
    有錢->儲蓄
    加油喔!

  2.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