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5/08

Chance Get or NOT


最近有點機會…也有點考量…恩

就給我很不知道進或退,抓著還是放棄…chance. (這一份是令我覺得很大壓力的暑期工作…)

當然了,是可以放棄的,但我因為有目標,所以綜合一起考慮就讓我很煩惱 = =

blog 暫時會較少更新 (這篇本來也不想寫的 = =)… 我開始期末考來臨,而且也搞上了一個“外快”小項目…(最後一科考試竟然是6月5日.)

PS:暑期工是“大外快”性質…


Responses

  1. 加油喔~~6/5哈哈 某件大事的隔天哩

  2. 6月4是什麼大事?

  3. @@天安門事件阿
    還有阿~我媽的母難日~

  4. 喔…一直對節日沒什麼感覺

  5. = =低調笨笨…

    母難日啊…白姐猜~~

    親愛的月影妹妹6/4生日快樂啊^^先祝賀你囉

  6. 話說你最近好像很喜歡說我笨了 = ="
    節日敏感度不太大…就是無心裝載…所以沒記著.

    有心裝載的不會忘記…ccc

    我到那時候再說吧,但願我還記得月影的生日 @@

  7. @@低調本來就笨笨的(舉雙手)
    你不用記得阿~白白記得我就很感動了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