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5/10

習空手道


我以前一直覺得空手道不錯的~也想學…或許功夫都ok的。

C君聊天時發覺他有去練的…所以就跟著去了……道服有點貴 = =

空手道真是非一般的累…(可能我很少運動…瞬間熱身後就有點少頭暈 = =b)

C君是白帶,斷斷續續練了1年多…

我主要想學是把體質加強回去,免得老了就ooxx

順便可以減壓或者防身…我相信腦力跟身體都累的話,我會立即倒下睡著的。(目前有這感覺了~呵)


Responses

  1. 恩阿 鍛鍊身體是好事喔!才不會體弱多病….要堅持下去!神神加油喔!!

  2. 恩…應該ok的吧…
    有空跟C君去跑步一下…哈.

  3. @@平時忙錄真的很難做運動吧~
    運動事件好事呢!
    對身體跟學業都有幫助喔

  4. 恩~所以要去做阿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