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5/17

聽港大演講遊記


昨天去了香港參加BOSS演講的會議,順便帶我們逛一下電腦商場。

當天早上9:00先上兩個課…接著去了碼頭吃飯…上船…1小時便到香港了…

第一次來到中環碼頭,感覺跟九龍中港城的差不多。

接著乘計程車…目的地是香港大學。 這真有夠大的說…原來港大是在山頭上,跟澳大相同. (不過人家是好幾個山頭 = ="  路可以用九曲十三彎形容)

然後,地點都不知道在哪…BOSS問一下同學才知道…途中還問了一個外國人 = =

地點原來在地下1樓(真隱蔽)…

題外話: 這裡有 .net development (M$)

不過會場不是很大…我想100座左右.

我們已經來遲了,進去開場第一人已經講完了 = =

(聽的內容略過…)

然後是tea break…當時主持人說:希望下午茶後,你們還會回來聽。 (原文是英文,意譯) 可以不來聽嗎?😄

然後有幾款茶點,我選了蛋達,外加咖啡…(自己倒的,不知道是咖啡,而且我沒有加糖…汗,最後丟了)

之後有一個工作人員過來,他跟我們說,你們是跟哪個prof. 來的?

C君回到,你是這裡的學生?

他回說:是 (可能是研究生…)

我就回了句我BOSS的名字,他說到:那麼好喔,prof. 帶你們來…

(下略…)

接著回到會場…最後到BOSS上場了,BOSS說的是地址易系統…設計跟開發方向,裡面的圖有幾幅是我截的阿…XD 蠻開心的…因為沒想到會在高手面前能使用到這些圖片。

之後已經是5點了,我們離開了港大,到了銅鑼灣的電腦商場…BOSS想買Mac Air NB,HKD: 14900 結果沒有買…

在被我們看完後到了下面的樓層 (玩具反斗城)…去看玩具了😄

當然是去看………………..LEGO 阿。

C君跟我都喜歡玩LEGO阿…呵呵…結果我們兩人一直在那想買 = = 但沒有我想要的直升機…

最後在崇光商場看到直升機便買了(100多塊)…C君也買了一盒.

謎之聲: BOSS買了更多玩具…說是送朋友的…XD

回到澳門已經是10:00了…整個人就很累…= =

結果最後在AM 1:30左右被要求睡覺… 免得被………(發火) ,本來想寫程式的說…


Responses

  1. 聽演講兼旅遊 不賴的說
    哈= =平時沒熬夜的 熬了隔天會瘋掉
    久了 習慣的會爆肝===>別跟乾肝過不去阿

  2. 所以壞習慣要改了….但通常是很難改的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