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5/25

被預定的行程


明天的行程是這樣的,早上要到 Lab 等上一次去hk 演講的大師來參觀 Lab。

接著一起吃午餐,C君也在。

下午有兩個可能性的方案,一是陪他們還有boss一起去見政府相關部門(不含C君)

我問C君,為什麼你不去? C君說BOSS要我去…不用他 = = 我猜可能是因為地址系統的原因。(難道真的要跟政府人仕扯上關係!?)

二是陪他們去到處逛逛(含C君)

但不管是哪個方案,我全天都要陪一起的了 = ="

 

考試快到了Rss PJ tester也快要開始了地址系統也要搞了吧(LEGO也要玩了吧)

後記:(2008/05/26)
早上等了一朝…結果是沒有來參觀的。只是叫了我們一起吃午飯。最後的計劃是plan C,我跟C君都不用陪他們。因為早上BOSS已經跟他們去了跟政府部門談了。

C君騙我 = =+


Responses

  1. 考試加油阿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