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6/11

3G iphone 價格抵


今天新聞也有說 iphone 3G 的價錢,超抵價的US 199(8G), US 299(16G) [目前2G版本的8G US 399,16G US 499]
我換電話一定換iphone了, 不過要年尾才有行貨(和記)。小道消息是 8G HKD 1680 ,16G HKD 2480

機價是便宜,但它的月費計劃應該會很貴。小道消息是300元HKD一個月.500MB data量,還有其他一堆東西。
對我而言是不能負擔 – -“
所以…還是得一個“恨”字…100元+-/per month,我會考慮。

iphone 3G 規格:
http://www.apple.com/hk/iphone/specs.html

而它的 SDK 2.0 聽說很爽,有一間公司用了一個星期移植了一個遊戲到iphone上,畫質比得上PSP,NDS…(強)
點擊看全圖
開發周期之快…Apple 你果然不愧是水果之王。柳橙可以閃一邊去了XD

這麼強悍…而且有SDK的話…可以自己寫程式給iphone耶。+.+

(謎之聲:怎麼這人喜歡的東西都會有編程功能的說,例如 BUG,iphone,LEGO 智能版……)

其實我是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而已。


Responses

  1. 神神你好過份!!!

  2. @@……那你自己開一間公司出柳橙電腦。我一定第一個買。(鼓勵你耶~~)

    PS: 其實那句還有別的含意的呢,呵呵

  3. @@柳橙比I-PHONE漂亮說(低調沒眼光= =)
    聽起來低調很開心呢
    月租費阿…長痛不如短痛 不要搭他ㄧ開始搭配的門號買說不定會比較便宜= =

  4. 不能用柳橙跟iphone比…(iphone是死物阿. = =)
    那個是服務商…你用iphone就得用和記(應該是)

  5. = =不要欺負人家小妹妹…

    水果之王…APPLE應該要很榮幸麻…真是地…

    IPHONE喔…感覺很有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南部好像很少在用…還是台灣根本就還不能用iphone啊…=-="
    (手機對我而言…只是拿來聯絡人跟被聯絡的)

    還有啊=-=跟你說我收到moni的信了…=-=可是在9號收的然後呢……過期了…

  6. 開一下玩笑嘛…- –
    APPLE 應該要……很開心跟幸運。我心目中的水果之王很難做的耶。

    台灣目前沒有正版iphone,全都是水貨,換句話說,全亞洲的iphone都是水貨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