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6/19

換機先兆?


我的手機正是小K…(Sony Ericsson K700i),現在已經是老機子了吧。

它是我大一時候家人買給我的第一只手機,以當時來說,算是 性價比 比較好的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得插記憶卡…只有內置的40MB記憶體實在不夠我用的阿 = =

(謎之聲:放了3X個遊戲…當然不夠用了阿…)

2年過去了,中間的控制桿被我使用太頻繁了,現在基本上反應極差,進入主功能選單已很困難~

但鍵盤還是能用的…

(謎之聲:那麼多遊戲…當然玩到壞了阿…)

之後就沒有玩手機遊戲了 = = 雖然裡面還是有3X個😄

重點是…前幾天有電訊公司打電話過來…告訴我說:答謝我兩年來一直使用它們的服務,送我一部電話…你被我們抽中云云.

誰都知道那一定是什麼陽春機子吧…反正不用錢,就是要我續約2年…

C君當時聽見了,說快去拿它換了你的小K…你的小K很難按…(之前借過給他用)

我:我就算去拿…也不會換的…(其實是你不會用我的小K = =)

結果那天我爸跟我一起去(是我不會路 – -)…拿了回來…是摩托羅拉的W230. (意料中事)

然後我把它就給了我爸了(小K的後繼機是iphone)
早上手機完全沒反應,插上充電器也沒反應,只是頂上的開關亮了紅色的燈。全機子螢幕也沒光。(當時我以為電池或者火件掛了)

結果整天帶著不能用的手機去上學…

回家後…再插上充電器…@@!!! 又沒事了…(充電中…)

我: ……………………

那紅色燈意思不會是說: 機子沒電…請充電吧…(…………)


Responses

  1. = =那你的i phone的合約怎麼半…
    (你要同時繳兩個月租費?)

  2. @@ 沒有阿~iphone沒買阿~
    而且用電話只會用一個 = = 哪會用兩份…
    幸好我現在用的都是和記,只不過不是3G plan.

  3. 哈哈哈哈 好可憐的小k喔
    被你玩成這樣
    話說我的是z610i說﹝飄走

  4. = = 不知道用太多會損壞嘛…
    後來都沒玩了阿…手機遊戲沒很好玩的說XD

    z610 比我的貴耶…我的已經下市了(噗)

  5. […] 回味一下事件發生的始末:[ 換機先兆 ] 和 [ 真的到極限了嗎? 小K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