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6/30

Style Image of BLOG


話說主題風格一直想改一下,雖然裡面有很多,但還是不太合心意。(共計有68個)

而頂上的圖片是可以更換的,我一直找不到合適圖檔的原因而使用著預設的圖 (預設不錯看XD)

經過那麼長時間,終於花了點時間去找了一些風景圖,比較合我心意的圖片呢。

這些圖片花了點小時間裁剪出來,相信又能用好一段時間了 ^^

最後造了四季圖,為大家帶來一點季節感~ 本來是想做科幻感的 = =+

先為我的BLOG換上夏季裝飾,大大的向日葵呢。呵呵…

另外把“BUGS回報區”更改為 [ 角色關係表 ] 。

[ 作品區 ] 也很久沒有更新過了阿,所以也順便更新一下了~~


回應

  1. 感覺很有精神呢
    我喜歡 =) =)

  2. 四季圖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季耶 @@
    也是我第一張做出來的…是綠由由的青草。

    也是時候開始尋覓科幻圖了 = =+

    ps: 想看春季的要等到最後呢。哈哈

  3. 那秋天是不是要換菊花的圖呢@@

  4. 猜錯了呢……是豐葉.呵呵

  5. 楓葉太沒創意了 菊花好啦XDDD

  6. 楓葉有代表性…創意要的是科幻主題才有的XD

  7. 葵葵會很開心呢
    那冬天哩? 梅花?
    春天感覺更難選了

  8. 到時候便知道囉…

  9. 冬天麻?…是雪花麻…雖然不是花…不然是櫻花…櫻花是冬天的花麻??=-=

    來留言的…

  10. 不是耶…
    冬天的不是花,哈哈…

    櫻花是春天的吧!? – – (我都不清楚)

  11. 冬天有梅花阿

  12. 看看我找到了什麼

    春 ─ 蘭、桃、杏、梨、柳、杜鵑、李花、楊花

    夏 ─ 荷、竹、榴、槐、艾、蒲、藕、蕉、瓜、芒果、荔、稻花

    秋 ─ 菊(黃花)、桂、梧、楓、柚、柿、霜葉、蘆花、茱萸

    冬 ─ 梅、山茶、芙蓉、柑、橘、橙、葭

  13. 這裡留言不用打數字真爽可以一直留
    故意灌水你會扁我嗎?

  14. 我的圖沒有一個合這個列表呢…= =
    冬天的圖我說一下…其實是沒有花的.
    哈哈.

    留言沒問題阿…哈. 要看你灌什麼水囉XD

  15. 拉拉

  16. 丁丁

  17. 是白痴

  18. 沒錯…他們是白痴…

  19. 灌王水你說如何?

  20. TO TA 橙:
    你是想說灌水王吧? 但你說的對像是………?

    話說你不指明,我都不知道耶 = =

    別以為換了馬甲,我便認不出你…(這句出自wiki典故,晚點來一篇blog文說這個吧XD)

  21. 沒有要讓你認不出我是誰阿0.0
    我是說灌*王水*沒錯

  22. 灌王水是什麼東西?

  23. 王水可強勒!

  24. !? 到底是什麼東西

  25. 王水阿 ~就是鹽酸與硝酸混合液阿 可溶金、鉑等貴重的金屬@@

  26. @@ 第一次聽到的物質…又長知識了.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