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09

Job Of Summer Holiday 2008


工作進度不錯,已經很快地完成了9成以上了…(初步估計 93%)

正式要算起…應該是從6月15日開始做的(予定8月31日交付) ,所以現在可以把工作時間拿來開發我原本的項目了阿。

不過期間曾經出現過倒退… = = 改數據庫…最令人討厭的事。這是一個“牽一髮以動全身”的惡夢阿…(而且還改兩次了,囧)

不過都被我很快速搞定了,哈哈

因為算是小系統 (個人覺得),好像沒啥特別的技術…(除了自己寫的一個function有點感覺)

總括來說,不錯~~ 等待完工之日。XD

話說…期間LAB的桌子搬來了,我還當了苦力搬那兩台 [ 廢鐵 ] (很重 = =),最後整個人很累…

真是的…怎其他人都不在的時候才裝潢阿~~~(大叫)

所以…我在裝潢完後立即選一個好位置坐 = =+ 其他人的就看你們的運氣了,你們的PC我亂放的…XD

之前的座位其實是網咖(吧)格局…(加上大家一起玩連機遊戲,真的變網咖了,OMG)

現在像辦公室的多,呵呵…

不知道一年後,我的座位要給其他人繼承嗎?(謎之聲:繼承…神位…嗎?)

(眾:那不是要吃香? &*#!@#^*^#%!*$^*&%*&^)


Responses

  1. 0.0低調工作感覺很開心呢
    相信做完工作會很有成就感
    加油喔
    @@香聞太多會得癌症說 BE CAREFUL 哈

  2. 一般吧…
    做完想知道什麼時候發薪水阿…

  3. 領到薪水後要記得請家人吃飯喔0.0
    至於神位嗎…..
    應該沒人敢接收啦XDDD

  4. 加油加油加油~~
    死神好厲害~~

  5. 話說之前的第一份工資現在還沒收到耶…= =
    聽說是支票狀的物體…(email 收到是說批了)

    倒是這個Job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發阿…所以…還是等著吧 – –

    先干活,後拿錢…

    他們不知道是神位耶XD, 所以接了也不知道呢.

    我隔壁LAB裡的人比我強很多 – -…真是,我沒想到都是臥虎藏龍的人…(汗) ,不然就是我太菜…哈

  6. 什麼神主牌位?
    怪怪地隴叮咚

  7. 對阿…就是神位阿…@@
    神坐的位…

  8. 0.0
    連神位都出來了!!

  9. 對阿…神位可是好位…

  10. = =
    不好吧
    你可是要跟我活的一樣久的勒
    我可以比你快有神位~
    你不行比我快有!!

  11. @@………開玩笑的喇
    你比我還認真…

    大家都長命百歲,嗯.

  12. 呵呵~
    長命OK啦
    但百歲我不想要
    會一身病吧←這是說我喔

  13. 病…我一定比你多喇…
    = =

  14. 噗…
    好啦!我們兩個都會身體健康
    會很長命~老的時候一樣的聊天
    來說說想當年

  15. 老了不能打字耶…(噗)

  16. 現在好像有聲控的吧
    反正科技那麼進步
    不用太擔心
    不能打字

  17. = = 聲音是弱項阿.
    唉…

  18. 阿~我忘記了~
    抱歉…

  19. 恩…

  20. 你應該會比我快長出白頭髮
    我現在天天擔憂~~~

  21. @@ 呵呵…那比較不會有柏金遜病喔

  22. 柏金遜病???

  23. 即老人痴呆症…

  24. 喔喔!
    我會打麻將。。。
    比較不會有老人癡呆~哈哈哈

  25. 哈哈….這個是真的耶.
    腦部有活動的通常比較好~

  26. 是阿!
    不過我最近打麻將打的很兇勒~
    星期三打有贏喔!
    真是高興~
    你也可以好好得學習~切磋~

  27. – -……變賭徒了嗎?
    我會一點的…只是大牌不會吃…哈

  28. 哪有變賭徒阿!
    現在可以做的事情都有限
    它是我最近的休閒活動勒

    會的話就不會老人癡呆阿!
    大牌不會吃??

  29. 不會吃什麼大三元…大四喜…之類的.
    清一色我知道…全部同一種牌子即可.

  30. 我也不會什麼大三元~大四喜阿!
    會玩就好~
    又不是在賭錢的
    只是怡情的而已!!

  31. 喔…我還以為你已經玩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呢。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