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15

別以為穿上馬甲我便不認識你


話說,在 [ 這篇 ] 的回覆裡, [ 那篇 ] 也有…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馬甲

那麼什麼是馬甲呢?

馬甲:
馬甲,台灣稱分身ID、免洗ID,香港又稱分身,是指在網路上的討論區、BBS等地,一個人同時擁有的其他用戶帳號。

馬甲起源:(笑話)
一隻老虎追一條蛇,蛇鑽到了河裡,不久出來了一隻烏龜,老虎抓住烏龜說:小樣兒,別以為穿上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

出自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9%AC%E7%94%B2_%28%E7%BD%91%E7%BB%9C%E5%90%8D%E8%AF%8D%29

所以阿…別以為穿上馬甲我便不認識你阿XD

我可是有後台可以查的說,哈哈…

當然了…那只老虎笨了 = = 我可是知道的說 – -+


Responses

  1. 言下之意就是閣下很聰明囉?!

  2. 不知道呢…應該不是吧…不笨的都是聰明嗎?
    還有正常等級的呢…

  3. @@||||難不成化成灰你也認識

  4. 化成灰要用DNA檢測…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