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17

第一份工資(2)


今天終於拿到了支票了…真的是支票耶…本來還以為是現金。因為支票也要錢阿…– –

我是第一次拿這個(指拿學校支票) 。所以阿…真是很爽。 話說隔壁lab的人也一起去,我問他,原來他拿過很多次耶…= = (拿支票等同吃飯?)

我看到他的支票金額是我的 6 倍阿… (不過他是那邊接手我的code的人,他是主力開發那邊的,拿這個金額也挺正常。而我只是寫了一下小模組~)

(謎之聲:我這邊lab的比他多呢 = =+ 下次便多過你了…哈哈)

不過看來我這邊搞完ACS後沒啥項目…(還是BOSS 沒想出來?)

目前最新資訊是…ACS system 8月初便移交了因為政府那邊成立了一個小組搞這個,會拿我的code來參考

說到這樣,原來我現在才覺得…之前被boss嚇倒了(限期前死都要死出來)…= =|||

那現在不就是有點兒戲嘛…其實我做的這個已經可以完美work了阿。

不知道是不是奢望~如果直接用上就最好了。 @@

還要寫文檔~搞輸入法(限期1星期)~

話說我還在開發別的機密軟體耶~ (一個人搞三個東西…囧rz)

鐵人都死阿~~~~~~~~~(大叫)

不過我是神…所以沒事呢…哈 (………神都頂不了多久…)


Responses

  1. 加油!
    工作要做
    身體也要顧

  2. 恩阿~你也是喔.

  3. ^^

  4. 真的要聽潔姐姐的話哩
    果然有時候事情想多了只會覺得煩
    只要下定決心 事情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加油^^
    對喔….死神不會死第二次 所以不會操"死"
    (真是亂講話(*ˇ*^*&%%&)

  5. = = 累了就去睡覺…
    恩…有決心是很好的.
    你有想別的事?

  6. 就說你想太多了…
    那…終於快弄好了…也是對自已往前跨一步了啦…

    時間還很長…身體要顧好…你忘了你是xxxx

  7. 還是要好好注意身體
    知道嗎?(天阿!我好像變媽媽了,我不要變媽媽~嗚)

  8. 白…= =
    那個…當時你好像是反對的說. 我想太多,你又想太多 = =" 因為當時沒經驗,我很難評估…加上學生跟老師不能關係搞差阿…話說 – -+ 你這陣子到底什麼時候睡的阿。

    潔,你升級變媽媽? @@ 呵呵…

    話說你們兩個都…….

  9. 我想…我的升級了(嗚嗚嗚~拿著拐杖奔))))

  10. = = 沒有了喇…

  11. 沒有了喇?←啥意思?
    我不是媽媽了的意思嗎?

  12. 恩…@@

  13. 哈哈哈~

  14. 不過你將來應該有機會當的吧?

  15. 機會是一定有的啦!
    不過應該沒這麼快吧!
    在過幾年~再過幾年吧!!

  16. @@ 幾年很快了呢…哈

  17. 已經不知道死幾次了

  18. 我已死,但會復活的😄

  19. 0.0
    我還沒有很想當媽

  20. @@ 恩…

  21. 怎麼你想當爸爸了是嗎?

  22. 噗……………

  23. = = 不會是真的吧!
    你像當爸爸了!!

  24. = = 什麼東西…
    我哪裡像當爸爸了…汗.

    我還在玩LEGO耶…

  25. 抱歉!!
    打錯
    我的意思是:你"想"當爸爸了喔!!
    不錯阿~玩lego可以跟小孩子一起玩阿!!哈哈哈

  26. 阿…沒有.
    lego 要有很多才好玩的…小孩兒不適合跟我一起玩的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