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21

工時私用


這個是目前我的狀態,“工作的時間拿來私下開發用”

ACS輸入法 在我狀態大勇下解決了… (輸入法被我1天干掉 XD)

文檔我寫了64KB的網頁文檔 – -" 幸好是打字…不然………………

現在正在開發別的程式,它是在ACS跟輸入法下並行開發的。(3個一起…)

本來還是想保持神秘感的…不過相信還是沒什麼人感興趣(到我的blog裡期待著它的新版)

而且一但公開了進度,會有壓力耶…被人期待太高的話會很ooxx的,所以低調開發好阿突然發佈完全版是最令人興奮的

連截圖都不發了,因為我可能開發很慢,所以…

等到快完工時才發…😄

至於它是什麼,倒是可以說是哪個軟體的最新版,它就是 PV01 (不知道者自已去 [ 作品區 ] 看)

新版本號: v2.0

當然有可能很快開發好…ccc

不過要看G的圖示什麼時候交到我手上了…@@


Responses

  1. 加油!!

  2. 恩阿.

  3. […] 我仍然是還沒有正式公佈的 只是簡略地在 [ 這篇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