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23

一浪接一浪之『我不閒』


本來以為可以閒閒地沒事干…做自己的軟體…

怎知道…

[情境]

BOSS: Mike,你那邊都快好了…之後就完結的了,還有助教之前的CVS,你建一個,那麼就完事了。

Mike: ……………….我沒建過。 我先試一下…

BOSS: 助教之前建好的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砍掉或是不知道放哪去了。如果你找到就直接用…不然就建一個。

Mike: (沒辦法…又是“執手尾”接手爛攤子) 恩…先試試.

BOSS: 還有…因為我們ACS後,暫時沒什麼項目要做,所以我們要插手 ITS 那邊的項目。 ITS那邊要開發下一階段,我想找你幫手…

Mike: JQ有跟我說過了…開發手機版嗎?

BOSS: 是阿,還有研究一下用哪個方式測試數據的準確性,加上做TESTER…

Mike: (又測試員…= =) 喔…恩,放幾支CAM (攝影機) 錄著最準…

BOSS: 那個是準,但哪裡弄幾支過來? (M: 目前可測的主干道路有1X條…)

Mike: 那…

BOSS: 交通燈上面有攝錄機,可以跟XXXX部門(保密)商量在裡面派人看著…再打電話confirm.

Mike: 這個方法好耶…又不用額外請人…(之前說請學生在巴士站看著記錄。)

BOSS: 還有就是短訊版的道路狀況,不過不是很急的。不過如果你很快搞好的話也行。

Mike: (= = 我搞得快不快也不應該把很多事都找我吧) 哈哈…看情況吧…(噗)

(下略)

 

結括一下:

新任務X4: 測試員,開發ITS手機版(AJAX或者FLASH),短訊版(這個不急),數據準確解決辦法。

本任務X1: 接爛攤子CVS

番外任務: PV01 v2.0 (我自己本身的項目,跟你們沒關係)

達成任務: ACS

話說…JQ跟我說我跟你BOSS商量一下,他說你ACS搞得很快,差不多好了,所以找你幫手搞我們的手機版開發…

其實呢…是不是見我太閒…

不想我光著上班啥事都不干,你們不爽。  所以給點事我干 = =|||


Responses

  1. 之前都在做自己的事
    現在報應來了喔!!😄
    我也有報應了

  2. = =
    我的不叫報應…我有錢拿的 (應該)
    你有什麼報應了!?

  3. 哈哈~
    辛苦了阿!
    加油摟!
    有想要幫你啦!
    不過我想你的東西,我應該不精。
    會給你製造麻煩
    所以…我支持你~好好加油!!

  4. 恩,謝謝有心阿…
    看來還是快點做完休息去….

  5. 嗯~記得。。。請顧身體
    不要說那麼多話~

  6. 報應就是一堆cass等著你交稿

  7. @@ 你不是可以選擇不做的嗎? 是你自己的還是那個“會計”加給你的!?

  8. 因為一季發一次的鄉刊又來啦!XD

  9. 季刊有什麼看? 我都不看雜誌的說 (噗)

  10. 因為橫山(內灣)主打的是觀光
    所以他們會發鄉刊給鄉民們告知鄉內的事務
    簡單來說就是鄉長的政績
    要告訴鄉民他有在做事不是在混
    懂吧?
    整整菊開兩頁
    好個沒在混的鄉長!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