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24

Job Of Summer Holiday 2008(2) 之 SMS


昨天開完會,確定了…New Job…

JOB還有夠趕的說…

SMS 短訊群發…用來給登記的用戶發交通資訊。限期2個星期,8月7日前完成。

所以要找一間SMS gateway 來提供API…真是很多,但都是英文要選一間好的且支持中文不亂碼的都要研究一下呢.

所以阿…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研究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我相信…我的開發經驗越來越多,我以前還在想…到底怎樣才能取得實際的開發經驗,有一些人說: 我不要工資去工作,就比較容易被公司聘用,拿到經驗…(當時我也覺得這個方法是挺不錯的。)

現在我想說,有機會加入大學的實驗室,也是一個很有開發經驗的途徑,單純自己寫的項目一定會有(一般拿出來沒什麼吃香吧? ),但作為一名學習中的Programmer,我也有參與到了開會等等的事,一些技術總監等高級人仕的提問跟解決方式反應都很快,真是不是同一檔次的說。有時候說一些專業名詞或者英文單詞,原來是一些技術,我連聽都沒聽過,更不用說自己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呢。

現在我能說,我為政府某系統作了先行開發提供,而且也為系統寫了一些技術文檔(雖然是第一次寫),還有一點,就是我對軟體工具的認識跟應用,有時候看到電子書版的技術文檔(*.CHM),應該用什麼軟體來做等等,在我研究中文化的時候都有研究過了。😄

而且輸入法我以前的確也有小小研究過一下子,所以我才能一天內搞定,而且安裝的工具可是我在垃圾場裡找出來的耶…XD

你真是我的藏寶庫呢…

話說…需要暴走嗎? = ="


Responses

  1. 需要!!
    哈哈

  2. = =
    你都不體諒我的說.

  3. 東西怎麼愈來愈多…轉眼間不是暑假快過去了麻…

    什麼東西都是限期的…還真是會這樣操人…有經驗是不錯…但是重要的要有那個資本…

    懂麻…

  4. ……………….(被唸了)

    暑假還有8月耶…
    過了一半才對…= = JQ他們要去韓國,其實找到API後…其他的事是小case喇.
    在開發過ACS後,這個系統大致也可以理解為相似的系統…弄一張登記表給用戶登記就好了.之後就是依表發數據而已.

    話說…你的情況我什麼都不知道…-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