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27

API 之怒


星期六、日兩天,在研究SMS gateway…真是暈死
不是簡單的說…本來還以為是直接一句就搞定,怎知道…

首先發中文短訊要用Unicode那個SMS gateway系統只提供線上自己輸入再轉換給你看…然後轉換為一堆HEX 代碼再拿來用。因為我是要使用HTTP發送,變成機械式的,那你這轉換對我來說有什麼用阿??? 你應該在API裡直接允許用unicode字串。(API後面已經有標籤開關)

然後又看了看…使用試用發的短訊只有測試文字,沒能自己打字進去,測試不了收到的是否中文短訊。

難道真是要買你才能用?…= =

接著這個都不算了…本來想用COM組件怎知道我的VB裝上去說無法載入,VB.NET 裝了沒顯示…囧

那真的很那啥(!@#$%#!@#!@#!@#$%#$%#$%)

再來就是那個群發功能(Batch),有三種方式,最後一種好像是我想要的功能,但…
怎麼沒有輸入短訊內容的地方???

囧…很好很強大我決定email問客服(已經看了說明書+使用網站的知識庫)
然後打了上面的問題…(用英文+很禮貌)

希望快點回覆吧…不然我BOSS問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噗)


Responses

  1. @@上班真辛苦呢 連英文都用上了
    加油加油 相信很快就會有回應了^^

  2. 等一天還沒有回應…
    不知道會不會是寄錯了? 還是說因為我是試用就被無視了!? = =|||

    英文早就用上了~~~~~~~

  3. 0.0
    呵呵
    我又會好幾天沒上線喔!!

  4. @@ 那你要去什麻?

  5. 沒幹麻阿!!
    網路壞了!
    現在在寄人籬下!!

  6. 喔…快點修好就不用寄人籬下 @@

  7. 現在也是寄人籬下ing
    我也想趕快修阿
    台灣的效率沒有那麼好
    真是麻煩死了
    最近要交專題
    要看信箱…又沒網路
    真的很麻煩

  8. = = 那直接去別人家裡弄可以不?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