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30

洗錢包


昨晚準備去睡覺…然後我爸回來了,我媽進來我房間把一個東西交給我。

那個東西…原來是我的錢包。!!!

怎麼好像有點怪…我媽說在洗衣機裡拿回來的…

是我爸發現了…相信已經被洗了一趟了。 = =

裡面有證件,一些名片,紙幣,學生證,病歷卡等.

然後只好取出來等它們自己乾

真orz…竟然忘了拿錢包出來…是頭腦神經出問題還是我爸說的:大意。

我都不知道了…

今天早上錢包都沒有帶,因為被洗過後好像有點…色澤不同了,加上好像還沒完全乾掉。

所以帶了學生證跟身份證,一張50元 (用來中午吃飯) 就回學校了…(當然有帶USB)

幸好不是USB丟進洗衣機(噗)


Responses

  1. 你的錢包是超級無敵迷你版嗎?

  2. 不是…
    是正常的皮製錢包…

  3. @@忙到精神大亂? 哈
    說到忘記帶東西= = 我兩週已經請我媽送三次東西來學校了。。。
    要多注意點

  4. – – 我忘東西還是比較少的.(忘事情比較多)

  5. 我也常常忘東西
    每天上班出門都會忘記帶東西
    忘這忘那

    我老了
    不過我倒是沒把皮夾忘在口袋
    因為我不會把皮夾放在口袋(女人就是這樣)
    通常我會放在包包
    因為皮夾很多東西鼓鼓的
    放在口袋多怪呀!
    你說是不

  6. 呵呵呵…
    還好沒餓肚子~

  7. to G:
    我放在左邊褲袋的…放後面感覺不安全 = =

    to 潔:
    餓了就吃飯阿 @@

  8. 不覺得有東西走路不舒服嗎

  9. 習慣了吧…有感覺到東西就代表錢包在阿…

  10. 真怪
    男生真怪

  11. = = 還好吧…

  12. …….(……..)

  13. ………………………(………… )

  14. 我沒錢包所以不會被洗到XDD
    我的摳摳都塞在包包的小袋子裡
    嘿嘿
    我比較常忘了把衛生紙拿出來
    被洗衣機洗的整件都是衛生紙屑屑= =
    哈哈哈哈

  15. 以前中學時試過…一整個囧…
    特別是校褲是藍色的…弄到一白一藍…XD

  16. 哈哈~一白一藍~
    我的錢包有兩個….
    一個是放錢的
    一個是放證件
    錢的錢包就隨身帶

  17. 不用的證件放抽屜裡.
    其他全放錢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