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7/31

沒看錯你們…


話說今天翻了一下學校的網頁,然後想起了J君說的:獎學金是要自己申請的阿。

在我知道這句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像高中一樣,當你分數夠了,學校就會自己告訴你,送給你。

不過我還沒夠格拿= =

然後意外地翻到了06/07年間的取得人名單,裡面有A君B君的名字…(A君還拿兩個呢。)

果然我一直沒看錯,A、B君都是高手…很好很強大。

一直跟他們混,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強,他們像兩座大山似的…很難翻越.

如果說三人行則必有我師,我覺得我初中到高中…跟我混一起的都是高手耶…

昨天跟討論到…人生在世,少不免會跟別人比較,這是人的天性。

離題了= =

網頁上沒寫他們拿到的條件是什麼,我又不想當面問A、B君(很尷尬)

所以還是問一下J君好了,他暫時跟我差不多。

當然…一想到有兩座大山壓著我,我會冒名火起…有想打敗你們的沖動。 – -+


Responses

  1. 上學期只拿了班上前三名的獎學金
    $非常的少
    政府非常的賤
    因為我們若要申請任何獎學金
    基本上都要有什麼低收入戶證明
    或是身心殘障
    軍公教子女之類的
    總之我們這些平凡的老百姓
    就算成績再好沒這些東西也不過是屁
    (平凡老百姓的怨言)

  2. 話說…不要想太多….
    人比人會氣死人的!!

  3. to G:
    我這邊的是有商業機構的,也有政府的。
    商業的挺多的說…昨天才有一家賭場公司給了16萬MOP,其中獎學金6萬元MOP,10萬MOP是助學金。
    (NT需乘4)
    前三名很強耶 @@ 加油~~

    to 潔:
    是阿…所以在氣中…呵呵

  4. 我要發狂了
    去澳門算了

  5. 本地學生才有。

  6. 加油阿~相信低調可以的~
    只不過 = = 不要太急 太趕 會傷到自己的

  7. 達到分,還要看競爭者…還得看公司.
    相信應該拿不到的了吧…

  8. 拜託讓我改
    這樣我心情會開心點

  9. = =
    你不是有你的留言版嘛…(好像跟我相同的黑色風格)

  10. 我改Pink一點都不稀奇丫!

  11. 我改就很稀奇吧 = =

  12. 死神加油加油~

  13. 你也要加油喔…他…也要吧XD 你們倆一起加油.

  14. 加油阿
    總有一天是你的!!

  15. 希望~~

  16. 今天很熱

  17. 天天都熱~~~有冷氣就不熱了 (噗)

  18. 不冷的笑話

  19. @@ 笑點在哪?

  20. ……(… )

  21. 狀況外~

  22. […] Scholarship,Got it~ 在 [ 沒看錯你們…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