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8/07

冒失鬼J 與 跑腿神M


在颱風天後的翌日,仍然有大風大雨,可是要上班…

8點50分回到學校,真早(汗)

之後在9點10分美女老師也回來了…

9:13分LAB電話響…老師接了,找我…

真囧… 原來是 J 君忘了帶護照 = = 你這樣怎去韓國阿orz

叫我立即送過去,(他用完掃瞄器不取回護照…留在LAB裡) 然後他好像叫我 打的( taxi) 飛快趕去(他們搭10:00的船先到HK再乘飛機去Korea)

但我因為聽不清楚…所以去搭巴士了 = = (時間 9: 18 )

跑去巴士站…又下雨, 囧

然後去到剛好有巴士 = =+ 上車…然後 9:35到了

入去碼頭…

!!! J 君 你人沒說你在哪耶…. 囧rz

裡面人一堆一堆…我又沒有你電話你又沒我電話……. ( 眾: ………………….. )

然後我到處看一下 – – 沒找到…在我最絕亡的時候,我打算打電話回LAB,因為 J 君一定會打回LAB的說.

當在我準備打的時候… 憑我看遠不清楚的眼睛看到了一個類似“隔壁LAB 的人”我看了3秒…決定過去看看

然後走近時便看到是他們…但不見J 君

[情形]

Mike: 你們又不說是在什麼地方,我找很久耶 = = (汗一個)
隔壁Lab的女生(下面簡稱LabG): 你來了。辛苦了,你可以慢慢回去了… ( 他們以為我打的過來)
Mike: 我搭巴士過來的 @@ 你在電話中有說打的嗎?! (………………..)
Mike: J君呢?
LabG: 在那邊…(手指著)

同時隔壁Lab男生 (簡稱LabB)叫他回來了…(J 君在上層大門,能直視能看到好像在打電話,難道是叫我快點來,你急吧XD)

Mike: 真暈…你又沒說在哪裡 = =
J : 謝謝你. 回來請你吃飯…打的錢回來給你,話說你在哪裡過來, 沒看見你.
Mike: 搭巴士過來 @@
J : 那麼快.
Mike: 嗯阿…用了 3.3 元… (沒打的😄 ,打的應該要50元以上,要過橋)
J: 行行行. 謝謝了.
Mike: 那我走了…

話說其實碼頭有兩個入口,巴士是在下層,的士是在上層…所以J君以為我打的過來,他在上層大門等我.. = =b

話說之前 J 君 曾經把證件放在掃瞄器裡一天後才發現( …………………… )

同日下午,去的原來是 工職局…( 之前聽錯以為是工務局 = = ) 公共XX大樓頂層29樓eGov部門(基地!?),不過我都是沒去過的。

之前一直以為是: 交cd, 走人。 原來要講解…Orz 還要是我講(汗)

然後就上阿 = =  4個人在開圓桌會議的樣子BOSS 先開場白一下介紹,然後就是被扯入狀況的Mike上場的時候…

就一直從安裝到使用…數據之類的講起,然後2位人兄都是技術型的…所以都有反映出他們的意見,我都明白的。但我BOSS當時叫我怎做就怎做,其他不關我事 – -+

然後又說了輸入法等等,他們還想要輸入大廈找街名…- – 你們如果是我BOSS,我一定被你們操死阿(暈)

最後講完就握一下手…呵呵

thank you very much~

[出門口後…電梯處]

Mike: 要回去改阿?
BOSS: 不用。
Mike: 喔。

應該告一段落了吧。ACS 安息吧…


Responses

  1. 辛苦了
    記得叫他去韓國賣點人參讓你補補哦
    XDDD

  2. @@ 很貴的耶…請我吃一餐就算了xd

  3. @@|||| 真辛苦

  4. 還好,其實當初是怕趕不上而已 = =

  5. 你人真好XD

  6. @@ J君跟我交情不錯阿…

  7. 你也有點呆呆的,不過還好有趕上。
    他真該好好感謝你!!

  8. 噗,哪裡呆了阿…暈
    趕不上就是 J 的命了…(突然有一種命運感XD)

  9. 是沒錯啦
    不過看完上面你打的
    覺得…原來你…嘿嘿嘿

  10. 原來我…………? 什麼東西???

  11. 你阿…脫線!!
    哈哈~

  12. 請問脫線是什麼? @@

  13. 脫線阿~要怎麼解釋呢??

  14. = =………你不知道怎解釋嘛

  15. 我覺得很難解釋!!

  16. …………………………..( 狀況外)

  17. 噗噗~又在狀況外了!!

  18. – -……是你的回覆令人不能不狀況外阿.

  19. 最好是啦!!

    反正就呆吧!!

    這樣解釋會比較好!!

  20. 你呆喔…嗯,我接受這解釋.

  21. 是你好嗎?

    噗噗!!

  22. @@ 我已經接受了你的解釋耶…不給反駁.

  23. 0.0

    ……………..

  24.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