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8/12

3G iphone 澳門月費計劃


3G iphone 澳門月費計劃:
http://iphone.three.com.mo/website/zh/iplan.html

我目前才58元/月,那個8G最便宜的用量計劃就188元/月了,還要有信用卡付費(你是欺負用現金的人嘛 = =)

跟之前的小道消息很吻合~數據量500MB

真是貴…看來入手還不是時候,等待中… (BUG優先入手!?)

話說我用電話很少…所以買了也是用來上網而已,哈哈

所以我覺得 BUG 還更合我的應用跟改造的前題,真是越來越想要BUG~BUG。

希望過一年可能出招平價讓我加入iphone家庭吧。話說我加入的話,應該會是研究程式的說,所以…跟一般用戶不同,可惜呢。


Responses

  1. 死神是不會講話D
    (最近迷上看絕代雙驕)

  2. 絕代雙驕…這個不是很久就有的了嗎?
    遊戲玩過好幾遍了 = =

    死神是看情況說話而已 = =+

  3. 0.0聽說i phone不是有新的?現在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短 很快就會降價了
    BUG是遊戲嗎?(該不會是那篇"樂高"的文吧..)

  4. 不是耶…= ="

    是這個才對:
    https://skyx.wordpress.com/2008/02/09/lego-and-bug/

    3G 就是新的,電子生命週期短也不會幾年內變幾次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