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8/16

[機密]秘密的狐狸尾巴


嗯…久違了的進度…其實我只是一直沒有正式公佈直到這一刻…
我仍然是還沒有正式公佈的XD
只是簡略地在 [ ] 裡提到過一下子而已…

咳咳,其實目前還不是很合適的時機,因為還存在功能上的變數,增加或刪除功能等。

今天主要是想說一下其中的一個Tool,它應該是100%完成的了(即必定會有的功能)

有圖有真相:(這圖不錯看吧…^^)
點擊看全圖

或許會有微調呢…嗯嗯…接著便是其他功能了呢…簡略地算一下…貌似在預定中還有4,5個功能還沒寫(若全部腰斬,那當然直接發佈了XD)

當然會先試著做的…看情況加減看看吧…

眾:請問發佈日期是….?
M:它一定會在我有生之年內發佈   發佈日待定. (目前還言之尚早…但不排除突然發佈+.+)

呵呵… 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一下嘿。 (筋斗雲看到會要求索取試用版嗎?)


Responses

  1. 感覺還不錯的說~加油喔
    (雖然不知道那個是來做什麼的= =….)

  2. 原來尾巴是這個
    我本來還聽不太懂的咧
    哈哈哈~
     
    這個好酷這個好酷噢!!!
    哈哈哈
    我不會現在跟你要的啦XDD
    我要等接下來的功能出來 …
    嘿嘿嘿嘿嘿

  3. TO 月影:
    這個就是漸變色功能…把文字輸入進去…輸出漸變色的代碼,然後可以貼到bbs裡. @@

    TO 筋斗雲:
    嗯…是這個尾巴呢.
    功能已經好了,你若要等到全部功能….應該有命等到吧XD

  4. 還是不懂!!
    不過…好好加油
    哈哈哈!!

  5. = =…就是把文字變成漸變色的文字的工具囉…

    這樣都理解不到的話…我也不知道怎解釋了.汗

    加油~~

  6. 大概瞭了!!

    哈哈哈!!

  7. 真的明白了嗎?

  8. 快點弄好~
    我就能 嘿嘿嘿

  9. 嘿嘿嘿…不想如你所願呢…XD

  10. 嗯嗯!!

    暸暸

  11. […] [機密]秘密的狐狸身影 前篇: [機密]秘密的狐狸尾巴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