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8/20

不經思考的發言


前天看了朋友寫的blog文,她可能不知道我看了…

內容是關於劉欄王的退賽,她的反應是覺得“為什麼要退出? 上了場就應該跑,即使不行也可以走過去”。

我匿名留了言,免得關係變ooxx。因為我很想戰翻她。 = =+

最後,她自己也說,說話沒有想清楚,是當下的反應記錄。 並沒有不支援劉欄王,心裡也是不舒服的。

 

我反而想說,你寫下前不三思的嗎? 發言不經大腦? 你是3歲小朋友?

你在不清楚原因前就說劉欄王應該堅持比賽下去,不應退賽。其實他如果能堅持,不到最後一刻,他是不會退賽的。他的苦練正正是要在這舞台上演的…

所以,禍從口出。我覺得你這次被各人“省”到“立立靚”(暗喻:指被人罵到暈),真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Responses

  1. @@報紙有說
    跟蘇麗文的比較
    好像一個是運動家精神
    一個是保護自己
    都是對的

  2. 他的痛可以及不上劉欄王的吧!? (劉欄王的好像是痛到腳一登就全身痛都不行,有點像流冷汗,入骨那種)

    不過,看情況吧…如果一戰後,永久下台,那不如等待機會,人生慢慢長路…

  3. = =….我覺得都很痛…

  4. 阿~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盡相同阿

    想得地方與方向都會有所不一樣

  5. 是阿,但有一些就是因為沒有想得全面而被人戰囉.

  6. 嗯嗯~

    別想太多!

  7. @@ 沒有想太多…

  8. 哈哈

  9. 😄 想太少了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