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8/28

[PC]世紀帝國2 征服者入侵 敗給AI


最近又跟朋友玩上經典老遊戲了…世紀帝國2 征服者入侵

我們玩線上online阿XD

兩個人一起挑戰“難”級電腦…只是每一次電腦都先打高分的那個 = = (2 Humans VS 2 AI)

所以我都被打很慘 = =||| (2 AI Attack 1 Human)本來很高分的就變低很多

沒有一次是他先被打…(………)

不過~我跟他對戰是我打敗他的囉…XD (自我安慰…)

“最難”級的也戰過…要投降…哪有變態的AI 5分鐘升封建8分鐘升城堡…然後出城堡特產兵(拜占庭聖騎士)打你了…

我那時才剛封建(16min,以前我另一個朋友說人類13分鐘是最快的了,含28~30個村民,AI 因一開始有雙倍資源…所以才…)…

然後一堆拜占庭聖騎士“照顧”一下我的城鎮中心跟周邊設施

之後基本上守不著的了…人都被殺很多 = = 雖然可以閃到城鎮中心…但對著特產兵還是會敗的…

城堡時代才有反抗的能力嘛…

而且網絡質量不好…每一次玩到中段就斷線 = =|||

後來他直接帶NB到我家連線(用了私有IP連局域網才玩到…果然計算機網絡課有上才會解決這問題XD)

然後打了三局,電腦一定被我們給打飛的了~

雖然是2 Humans VS 1 AI ……..(……………………)

還是練強一點才打高級電腦,哈哈…


Responses

  1. @@學以致用?
    哈哈….小時候好像有玩過類似的遊戲
    (單機)我都自己設地圖玩說…不然都會輸= =
    (玩遊戲是給自己一點成就感的XD)
    記得有一次 設了一個地圖….兩個角落是村莊
    其他全部都是樹…囧…電腦要攻打要先把樹砍完

  2. 是relax的一種…寫久了程式是需要一些沖激的. (我最愛的遊戲也是戰棋類,所以需要這種“打打打”就不管什麼就去打好了的遊戲XD)

    話說你的那個很有笑點…XDDDDD
    樹如果不太多,可以用巨型投石機攻擊阿~~(隔空)

  3. @@那張的地圖我設定為"巨大"
    村莊是地圖的斜對角…
    所以要砍很多很多樹…真的很多很多
    沒有給他石頭(石頭 黃金在我家 我只給他"樹")
    其實我是在看電腦很認真的砍樹
    誰叫它平時都把我害的很慘…

  4. = =|||

    (謎之聲:…………………………….( 很變態 ),幸好我只會用秘技…直接立即勝利 = =+ 哈哈)

  5. 我超級懷疑的ㄝ…有人說他打的贏最難的鄭成功
    我也打的贏阿~不過一定要有水戰我才能贏
    打的贏的人…是完全陸戰也有贏過嗎?? 有的話跟我連線吧>< 領教一下..也希望陸戰能打贏鄭成功
    陸戰完全沒贏過= = EX.蒙古高原
    AI家的樹都是黃金嗎ˋˊ生氣ㄝ

  6. 鄭成功… 我沒打敗過.= =
    其實我覺得最難的是名字叫藤原紀X(免得一堆廣告, 自行加入那個字)的AI(聽說此AI會作弊),鄭成功也打不過它的說 = =

    水戰可能是AI設計不太好…所以比較弱了點.

    我通常打黑森林耶…現在都打外堡(GGC online)

    陸戰我想黑森加防守地形應該勉強能對抗一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