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09/15

[中文化]Circle Dock 0.9.2 Alpha 8 繁體語系(含主程式)


【軟體名稱】Circle Dock
【軟體版本】0.9.2 Alpha 8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化(多國)
【中文化】skyx (Mike Cheang)
【軟體大小】7.47MB(壓縮)
【運行環境】All Windows
【軟體類型】介面工具
【軟體授權】開源

 


效果圖:

【軟體簡介】
一個工具快捷啟動的工具(可為各項目設置快捷鍵),可以給你快速的開啟,是一個圓形的界面,擁有多種圖示更換。(skyx 撰寫)

【下載方式】官方HTTP

點我下載

中文化語系檔已附帶在官方檔裡。

【感言】
很久沒有碰中文化了,近來真在太忙。昨晚花了點時間中文化了它。接著便在它的論壇上發現有新版english.ini 釋出,便再順便中文化完它。(不差一點時間)
最後是翻譯方面,可能有點翻得不太準確,畢竟我英文比較菜喇 = =b 有機會在後續版本中修正。 (Writted at 9月13日)


Responses

  1. 不知道我家的破電腦能不能用> <
    可是覺得很漂亮說

  2. 你可以試一下吧…
    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的.

    我用來把圖示放入去,然後加上快捷鍵跑出來,較方便. 而且可以較好的組織起來.

  3. 哇~神神

    你真的很神了!!

  4. 軟體不是我造的耶…
    我的下一作品你再讚吧…彈也可以XD

  5. 呵呵
    等你!好好加油阿

  6. 嗯阿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