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0/07

神經結束


哈哈哈哈,重寫一遍果然有用阿……

要感謝一下我的伙伴:線上正則表達式 RegExr Online Regular Expression Testing Tool

加上 不知道曾經從哪裡網上找來的一個javascript,功能是轉換代碼,不過不是leobbs語法的。它的思路真讚,我還沒想到呢…… 雖然是比較花功夫(個人感覺)。

它是先把有用代碼裡的多餘參數先替換為空格,然後得到正常標準格式的語法,這個處理比較舒服。(我原本是直接從很亂的不管標不標準的代碼都能吃下,只是處理起來很麻煩,考慮太多,變得不準而已~)

最後就是替換掉沒有用過的代碼,就輸出結果了~~

之前的那個Bug,已經消失了在容錯度上,還沒有作測試不過一定比原版的核心要好。

總結一下:
很有成功感~~ 不過程式碼著色那邊仍然在容錯上很囧阿~~根本就是代碼著色核心的問題。
我知道的,難道又要重寫!? = =|||

是要再開始下一個周期的神經質嗎? (殺了我吧…= =b)


Responses

  1. 有成功感就好了
    不要在….神經質了!
    哈哈哈

  2. – – 你忘記了…那是周期性的嘛…


  3. 不會吧
    你又來了嗎?

  4. 暫時沒…將來不知道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