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1/04

What a funny day


話說前兩天一直天氣很悶熱,然後今天早上終於下雨了。所以我帶了雨傘出門…

結果到了巴士站等車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砰、砰…』

情境圖:

然後我左右看看…沒事耶? 再看一下雨傘,骨架沒有掉下來,應該沒事吧。錯覺吧…

巴士到了,上車…

!!!

怎麼這樣,雨傘爛了,骨架斷了耶…囧 (當我摺疊它的時候…)

然後兩支骨斷開且形成交叉穿插在其中… 只能強制被我用手握著超尷尬的,關了一半,但有半截是打開狀態。

然後就這樣在巴士起點一直握著到下車(嗯…其實手很痛 = =b)

之後下車也放開手來看看,結果是定型了。囧X2 (即不握著也是這個狀態,也打不開…)

然後只好把它帶回Lab研究就在C君的加持下,把它解救變回摺疊形態。

==============================================

下午上課…話說A君跟我預計只有他、我跟B君做了作業C君雖然在我跟A君的提示下,知道有這作業,但他是做不出來的XD

然後真的如我們所料,只有我們3人做了。哈哈…

接著我告訴B君:看野X大X的生化危機。叫他找來看…XD (野X大X為多拉A夢的主角,為了關鍵字被A,B,C君發見這BLOG是很危險的說 – -+) 就在我叫B君看的時候,老師說你們在看,其他人會看的,你們做完可以走的。

然後我們3人就提早下課了XDDDDD
跑回LAB裡看阿,哈哈

==============================================

還有某橙說現在才看到BLOG換了主題圖的說我真失敗阿
沒有人到現在還沒看到吧? (有的話我去角落畫圈圈 = =b)

PS: 本來想弄圖後再著色,才post此文但提前post了因為某橙催促…所以立即弄圖結束這次的追討. = =+


Responses

  1. 抱歉….我反應太慢啦= =|||
    被你傳染狀況外XDD

  2. 話說…你打了這篇
    我才看到你的BLOG換了圖了
    哈哈哈!

    不過你過了有趣的一天!

  3. = =………狀況外.
    那我換完4季圖後,直接換一幅不變的圖好了. 反正大家都沒興趣看的說. @@

  4. 也不是這麼說
    應該說大家都是看內容
    懂嗎?
    乖乖…你還是可以換四季
    這樣才有美感!

  5. 那我把文字轉為圖,每次換圖當作是blog文更新 @@ 哈哈

    PS: 我才不會這麼麻煩去做 = =b

  6. 哈~是你提議的…我沒說喔!

  7. 嗯…提議不接納.XD

  8. ………….(狀況外)

  9. @@…那是我專用的


  10. 借我用依下阿
    又不會怎麼樣

  11. 會被濫用耶…這很嚴重呢. @@😄

  12. @@要十二月了耶
    你又要換了
    好可憐的傘說

  13. @@ 嗯阿…
    我也可憐 = =b

  14. 哪會阿!!
    可憐的傘??
    你也可憐??
    什麼情形?

  15. 你沒看文章……(….)

  16. 還是灰灰的耶
    神神 你的blog不是該色彩繽紛才對嗎?!

  17. 好了 = =++++

    (奪命追魂橙?!)

  18. 哇!好漂亮喔!神神好棒﹝鼓掌﹞
    我哪有阿@@
    只是疑惑加順便提醒嗎….

  19. @@……謝謝讚賞. 不過那幅圖有好漂亮嗎!? = =?

  20. 我有注意到哦
    不過,i like summer

  21. 原來只有你一個人是很細心的說 @@

  22. 我有看文章
    但是我反應慢
    哈哈哈!
    要換冷冷的冬天!!

  23. 現在已經冬天了嗎!?
    不是什麼寒冷氣流影響嗎!?

  24. 下禮拜2說有寒流吧
    我喜歡
    哇哈哈!

    明天要拍學士照!
    興份!!

  25. = =……..我對天氣轉變鼻敏感的. (或許是感冒)
    所以……

    拍學生照喔 @@ 所以你已經提早去睡,然後一直滾來滾去興奮到睡不著,直到累嗎?😄

  26. 感冒 = =" 多多注意身體

    不會~又不是小朋友了!
    不會為了這種是睡不著

    話說…我想到一件事
    生日那天除了蛋糕驚喜、拍學士照的事
    最高興的是…我看到可愛的小寶寶
    好有活力…

  27. 😄
    @@ 你的小寶寶? 啥,還是哪家的?

  28. 你說勒

  29. 我………..不知道 ~

  30. 其實…小孩子是….

  31.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