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05

忙碌12月


近來又忙到瘋了…

畢業論文題目下午出來了…下星期一放假,星期二回去學校,但星期四便交選擇意向書。只有兩天能問 = =b

接著交意向書那天,我有2科FINAL EXAM(空閒時間要研究論文的可行性研究)

接著再下星期四那天又一個EXAM

加上每周六一個作業…還有其他作業…

接著就是21~27日了…我被學校通知有湖南交流團可以去。我選擇了去了,一間大學有5個名額呢…重點是不用付錢耶XD

然後回來就差不多其他科目的FINAL EXAM了…

想到就頭大了 @@ 繼續忙去~~


Responses

  1. ~"~
    原來你開始要做畢業論文了喔!
    還真多事情
    加油吧!

    我希望我可以快快解脫

  2. 大家一起加油~~

  3. 今天不做了
    想到頭都痛了
    交給老師
    看怎樣我就在修改吧

  4. 嗯,累了就去休息吧~
    老師總會找到到錯處讓你改.

  5. 加油~
    我會努力的踢飛你的
    XDDD

  6. 暴力女…你當之無愧的了…
    可惜我是無敵的…哈.

  7. 0.0
    現在解決了
    只剩上台報告~緊張!

  8. 放心吧.沒事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