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14

[機密]秘密的狐狸身影


前篇: [機密]秘密的狐狸尾巴

開始進入最後階段了,因為忙的原因,進度嚴重落後但也完成了90%以上的了。

這只“狐狸”也要露出一下身影了呢。

截圖:(點擊可放大)
點擊看全圖

這裡的圖或許讓你期待,也讓你感覺不到什麼。但是…

這兩個功能才是“狐狸”的真正實力的八分之一而已。+.+ (或許有人發現了上圖不只兩個功能呢 X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狐狸”在什麼時候會發佈,當然希望是在那一天吧若要全部功能正常,看來好像趕不及。


Responses

  1. 這是用vb.net寫的? 如果是的話那比我強多了,我的vb.net很兩光,還留在初學者的階段QQ。

  2. 沒錯,的確是vb.net。(但你怎不猜是C#呢?)
    將來我可是要用來討飯吃的技能…編程不多用要吃西北風嘛 = =b

    我也是初學者阿 @@…學了也沒半年。不過現在改用vb.net比較多,C/C++比較少用,vb 6 以前常用,不過現在都少用了. 呵呵

  3. 我在圖上看到著色語言那裡,寫著含.net,就值爵是vb.net啦。

  4. 順便提下,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便會發現VB跟VB.net圖形介面元件長的有些微的差異。

  5. 著色語言那裡可以選的…不只vb.net一種。呵呵
    其實vb6 跟vb.net 差別有點多,雖然標準元件還是差不多,但有一些屬性還是有變化的,例如是label的caption已經改為統一的text了.而細用下去,你會發現.net下的屬性多了一堆,可控制的部分也變多了.

    .net 感覺上比較好看XD 用多了就會發覺到.net 的強大之處,不用什麼win32 api之類的搞到頭暈,呵.

  6. 不過台灣深入的vb.net教學比起對岸來的少很多就是了。

  7. 我也是自學的說,大學都不教這些的,我反而看到有一些台灣大學教vb.net。

    深入的全都是自己去多用多找資料看的,因為教了也是流水帳,自己不去實踐,過後便忘的了.

  8. @@看不懂 可是感覺很厲害
    低調要不要順便附上教學簡介?

  9. 使用教學也是軟體的其中一個功能,目前還沒開發好軟體,所以還沒有完成。也不知道會有哪種方式去實現,例如是可執行電子書或者是簡單的chm。

    這只是身影,全貌時機還沒到…

  10. […] 在2008年12月左右已經完成90%以上的功能。 可以參看: [機密]秘密的狐狸身影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