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20

旅行前夕


話說明天就要出門去旅行了,心情還好,參加的是湖南交流團這次不用付錢,由高教辦全包。

話說當地好像只有幾度… 所以要穿羽絨吧,不然可能會冷倒 = =b

 

裡面感覺上一個人都不認識= = 我想同系的人或許找不到到時候會不會有代溝!?

這次行程有7天在27號那天我會回來的,所以祝我一路平安吧。
在這7天期間,我應該是第一天那麼長時間沒有電腦下生活,嗯…

 

真不知道會怎樣,記得導遊說有一些車程時間挺長的,差不多5小時,嘩…這個時間只是去程,回程再5小時

張家界,鳳凰古城等等的名勝古蹟都會去看的。

=================== 分隔線 ==========================

話說7天後(我想1天後),這Blog便會破 30,000 人次大關了。
還有我會於25號那天用排程發表一篇 聖誕交叉Blog 活動交換得來的 Blog Post 。
然後26號也會發表一篇Post。


Responses

  1. 呵呵

  2. 少說ㄧ句…ㄧ路順風

  3. 回來了耶~~

  4. 你不是今天才回來…
    所以我的祝福還算…來得及!!

  5. @@ 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