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28

交流團旅行日誌1


在這7天裡,事情也挺多的不過印象中記得的事也不是十分多依記憶說一些吧。

Day 1

11:00AM 碼頭集合,認識了Marco跟阿宏(前消防員),他們是將來的高級警官,真是很不錯呢。

好工作,出來後可以拿很高的工資 = =+

說回正題,我真的是一個人也不認識,只跟一個人在前一次講座時聊了一下他叫Raymond(法律系)

然後我們4個人在一起閒聊大家的大學的事情,就這樣第一天4個人一起吃飯跟行動

但Marco好像被一個女生纏住了(好像對他很感興趣XD),然後我跟阿宏、Raymond都在笑Marco呢。

到了長沙時,天氣有點冷 = = 不穿羽絨會死的。(汗)

就在那裡跟自己大學的4個人認識了一點,2個工商系(1男1女),1個法律系(女),1個國旅系(女)。

然後就5個人一起坐在旅遊巴的最後座。

 

Day 2

去教育廳裡聽高手們在扯談,我們在那陪坐。下午去了上講座,但我們覺得是在上歷史課

三個小時,我一直都沒有睡著,也沒有下課,我開始覺得我的專注性是很好的。

晚上回酒店後玩了遊戲,Killer 這遊戲還是不錯玩的說

一直都是平民命的我XD

Day 3

去了什麼博物館,書院等等,還有千年詩牆陶淵明的桃花源feel的桃花源風景區(不過一點桃花都沒有 = =b)

菜肴方面,一直都是以為主,所以一直都很囧的我…

Day 4

這天是去了張家界的天子山、賀龍公園、禦筆峰等一堆地方,我都忘了哪個跟哪個了

有看到山上的雪呢…但就沒有下雪。

最後去了龍王洞這個洞是冬暖夏涼的說,走到人都熱了 = =b

這洞感覺挺不錯,隱居的話會很爽😄

 接下篇: 交流團旅行日誌2


Responses

  1. 你BLOG有下就好了

  2. 呵呵…還是真雪好看點.

  3. 0.0
    我沒有看過

    ~"~悶

  4. 下真雪會冷到死的吧…起碼是3度以下.

  5. 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6. = =………. 那你要去冰箱裡睡覺好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