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29

交流團旅行日誌2


接上篇: 交流團旅行日誌1

Day 5

起程去鳳凰古城4小時的車程…真是有夠久的說,而且山路很多,司機是車手…

變態的說…山路可以開很快…

然後這裡有一條街叫酒吧街街如其名,有很多酒吧的其實我以前沒去過喝酒 = =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她們竟不相信…算了,不相信就算。

然後喝酒玩,但我不會玩,他們教了我一些,然後我會玩幾個,我覺得大話骰跟5,10,15,20 不錯玩

因為我不想喝酒,所以喝很少加上我貌似輸很少所以就被他們覺得我很厲害,一定是高手。

其實我是新手 = =|||

然後到最後我只喝了半瓶,所以真的很少了其中一個女生跟我們一起玩的,喝了5瓶…(汗)

第一次酒吧感覺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但我一開始進去時感覺有點頭暈可能是那種high的feel令我不太適應吧

Day 6

在這裡看了楊家祠堂、萬名塔、風雨橋等,然後又有去了泛舟遊江

這邊有同學穿了苗族的服飾拍照的說,男的扮女的也有XD,笑死我了,當然一些女生穿上苗族服飾很美呢

最後一天的行程景點都結束了

回到酒店,他們說不睡我玩到2點30分就去ZZZ

Day 7

這天是回程日早上4時15分便要起床。因為要乘飛機,加上2點30分才睡…

但也起得來…然後吃早餐,是最難吃的一天了,而且也是打包的早餐。

然後 6:50AM 飛機到長沙再轉機(10:05AM),然後到了深圳機場(11:10AM),然後自由吃東西…

吃了麥當奴,話說我很久沒吃過了,應該要以年來算…

但大家都吃那個…我只好一起吃 = =b

然後等到2:00PM乘船回到碼頭了…4點多吧。

5點才回到家

====================  分隔線  ======================

好了,身體狀況: 左邊腳尾指爆了(指甲內瘀血)

7天沒電腦用…真的有點掛念,哈哈


Responses

  1. 不錯啦,還有妹陪。

  2. @@… 妹不是陪我阿… (我一直把自己的行為模式設定為低調路人模式,所以沒有妹陪XD)
    我沒有在文章裡說一些不好的事…= =b
    其實是有的…讓我很囧. 不過還是不要提為好…

  3. 0.0

    話說..沒喝過久還喝了半瓶
    你沒醉嗎?

    我也會玩5.10.15.20
    下次來PK
    不過不喝酒…我們兩身體都不好

  4. 是我不喝酒的… @@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醉…

    5,10,15,20是多人版,2個人對的我不行 = =b

  5. 哈哈…
    我都可以的
    不過就怕方式有些不ㄧ樣

    其實偷偷告訴你…
    小小聲的說:剛學的新手才更會贏

  6. = = 是嗎…
    我要繼續當新手.

  7. 嗯~
    都是這樣阿

    我學划酒拳也是
    新手都會贏

  8. @@…原來你是高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