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8/12/31

跨進2009年


不經不覺又過了一年了又是總結的時候了。

上一年好像沒有說什麼呢!
https://skyx.wordpress.com/2007/12/31/to2008/

那麼今年算是第一次總結嗎? (緊張~)

咳咳…好了…今年過得比較充實,也有點成長的感覺,因為連我最喜愛的三大遊戲系列我都沒打破耶!!! (眾:………………..)

我記起之前友人說的一句話,就是說越來越少玩遊戲了(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我覺得也算是成長了一點吧。當然真正讓我感受到成長的不是這個原因了… 😄

而是這一年發生的事,例如金融海嘯(雖然還沒殺到我身上)人生規劃待人相處旅行在外(剛發生的7天經歷),都讓我感覺我成長了不少。

高處未算高,09年繼續努力…
各位也要一起加油,逆境自強!!!


Responses

  1. 幫你破除0留言狀態

  2. 哈哈. 謝謝~~

    話說你的新一年有寄望嗎?

  3. 沒有,不知道有啥可以寄望的QQ.

  4. 有阿,例如找個女朋友,工作升職,中文化能賺很多錢…etc.

  5. 囧,中文化要是真的能賺很多錢的話我會考慮認真一點去做。

  6. 能的…外國不是有專業的Localization公司的嗎?
    不過目前看來…我們是很難把這個寄望成真囉.

    PS: 那麼前者已經達成了? 工作你還沒到吧.

  7. 新年新希望阿…

    離家出走

  8. @@… 你家人會擔心.

  9. 要做自己…
    其實…人真的累了
    不管是心裡還是生理
    是否應該為自己而活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要做什麼事
    就先擔心家裡等等之後
    同學說的也很對
    家裡沒有我並不會活不下去
    而我…為家裡太多了

  10. 沒頭路中………..

  11. to 潔:
    肯定要為自己而活,這是不用置疑的。
    之後才是思考別的事。不然連生命都沒有,還能做什麼呢?
    家裡沒有你是不會不活下去的,但… 你的家人會傷心。付出也許不應該計較那麼多,不然…那不如不要付出更好。

    TO FreeXD:
    頭路? 是什麼東西? @@

  12. 頭路=工作

    哈~並不是…我計較
    而是同學看不下去才對我這樣說

  13. to FreeXD:
    喔,原來是工作…
    但你不是還在大學中嗎? 工作還是不用太擔心.

    to 潔:
    @@… 嗯嗯… 你自己覺得該怎做就怎做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