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1/06

短聚


今天考完試後,跟灰約了在一起聚聊一下。她今天就回去的了。

威記還是不錯大的…雖然我進去過2,3次,但每一次都是有人去帶路的。

這次也有,灰帶我進去。(反客為主? 到底誰才是主人家!?)

當然我是去到門口,然後碰面再進去阿…

本來打算到星巴克,但都不知道在哪…就隨便到什麼餐廳裡坐著聊天好了。
聊了一下考試,旅行好像我說的比較多…其實我不太想說。我喜歡當聆聽者耶。

最後聊到差不多,就走了… (聊天內容有些不太好講 – -)

然後…我又不會路了,還選錯了方向灰竟然知道是哪裡走過來的

(誠懇說)她實在太聰明了…(她要我這樣說…- -b)

哈哈… 其實本篇文章是因為她說我的blog太多電腦文章,所以我才考慮了很久才寫下的。

生活文章其實還挺無聊的…我想不出有什麼亮點可以寫… (近期)

難道要我說: 今天天氣很好。如常上課… (這樣一篇文章!? = =|||)

祝一路順風. (我都忘了說呢… – -|||)


Responses

  1. 暈到…你真的不是盡職的地主耶~_~"

    難得你會說人家聰明…

  2.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迷路了!!!! 我不是叫你跟著那個金色的花走~~~~ 結果你還迷路…哇哈哈..你終於真心的說我聰明了 =D
    生活哪會無聊啊..是你對著電腦對久了…

  3. to colorw:
    我是地獄的地主 @@…
    你miss了重點是聰明後面那句括號裡的話…

    to M:
    哪裡有金色的花!? 我看不到耶~~
    迷一下還好 = =…
    不對電腦? 可以阿!!!!!!!
    真想賺夠錢直接敗lego回來玩了算 @@ (永久敗XD,不過沒什麼可能)

  4. 人家是聰明…

    原來你也有"路痴"的天分啊…

    重點句如下

    “然後…我又不會路了,還選錯了方向…灰竟然知道是哪裡走過來的…"

    明明是一起走過來的…人家知道路…你怎麼會不知道呢…冏

  5. = =

    重點句:
    (誠懇說)她實在太聰明了…(她要我這樣說…- -b)

    括號裡面…你又miss了.

    走過就忘了…不重要的事都沒有記阿 = =b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