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1/10

無心的損人不利己?


最近發生了一件挺令我有點想罵人的沖動

事緣是一個朋友剛從大陸回來,但他家沒申請上網,所以到我家來上網,他有一支USB,插進來…

卡巴立即報有病毒…囧rz

然後我刪掉病毒,說到…嘩,你的USB有毒阿。

之後的過程我已經忘了,重點是!!!

之前有一次去他家裡,複制了我的USB裡的一些檔案,回家後,插入我的usb,就報autorun病毒了。

@#$^!%@&*!^

兩次了阿,你自己PC喜歡裸跑(不裝防毒軟體)是你的事,但你也不要做一個害人的無心人阿。

萬一給一個不太懂電腦的人用了,那不是OOXX了,連鎖反應下…真是害人不少。

你只FORMAT了USB有屁用,你的PC是根源…

跟你說…你又沒實際行動,叫你殺毒就說沒防毒軟體,有得裝的阿,大哥,暈死。

說有重要資料500GB,那就更應該好好保管了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你中了那種破壞所有檔案內容(寫入惡意數據),你就是自己吃下惡果。

俗語說得好:『你自己衰就好,別累街坊。(意為你自己中招了,也別累給別人。)


Responses

  1. 把他抓起來阿魯巴。

  2. 阿魯巴!?
    什麼意思呢? @@

  3. 阿魯巴是一種能夠鍛鍊跨下肌肉的好運動XD

  4. ……..了解……..

    話說昨天無聊跑了去偽基百科裡看…發現了PTT的條目,看到了五霸…實在是太強悍了,囧…那個魚狀的生物那些帖子,笑死我.

  5. ….這種人我遇多了…該說是白目的國中生太多呢?(同班的笨蛋)
    唉,跟他們說要裝防毒軟體…被回答干你屁事…隨身碟老是插來插去到時候害我資料也中毒…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一堆殭屍電腦啦,幫忙散佈一大堆有的沒的。

  6. 大學生了…唉…
    有一些人說安裝了防毒軟體後,電腦會變慢,但其實現在的電腦效能也很高…沒有什麼太大差別吧。

    對阿,若害到別人…真是ooxx,被這麼一搞,真是令人汗顏…

    朋友又不太想罵,但是…唉,真不知道怎講才能令到他安裝,現在不管了。不給他插USB進來 = =+

    殭屍電腦網絡正是這種“人材”太多,才得以壯大…
    害了人也不知道…

  7. 話說…我們學校的電腦也毒

    每次回到家都要先掃毒
    要不然…

    所以…常有的事
    別太氣

  8. 學校的是高風險地區呢…只能自己小心囉~

  9. 是阿

    完全就是毒窟

    哈哈哈

  10. 記得戴防毒面具XD

  11. 哈哈
    應該也沒有多大的效果喔!!

  12. 當然阿,哈哈

  13. 是阿…

    所以說…
    再怎麼防也是…

  14. 不用就可以了 @@

    例如你不想錢中毒,把錢給我用就好.😄

  15. 噗噗…
    現在科技發達
    有人沒用隨身碟
    就可以抓檔的嗎?
    少來…

    錢我當然要阿
    缺的很…

  16. 可以. 用移動硬碟. 不然用網絡…ccc

  17. 也是啦!

    移動硬碟喔…可以考慮!!
    網路…之前我也用過
    可是yahoo信箱超過10M就不能寄
    麻煩!!

  18. gmail可以大一點…不然還有更大的1GB的也看到過呢 @@

  19. 是喔
    改天來研究看看

  20. 嗯阿~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