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1/12

最後的考試結束


經過了3年半,大學的考試已經過去了…目前只剩下畢業論文而已。

那種放鬆感還是挺relax的,但是過份relax會使人變懶惰呢。

下學期是最最最後一戰了,4年全看這FINAL PROJECT了!!!

A君還是強的令人汗顏…早己開始做論文,我想他必定能拿優秀論文之一。(貌似已經初步完成)

B君則看了N多加密相關的論文…看來優秀論文也跑不了他的份兒。

C君嘛…竟然跟我都選JQ為指導老師…= =

我也想寫一篇優秀論文 @@ 不過感覺時間沒人的那麼長,準備那麼足,我應該上不了…汗

但!

我還是奮力一擊,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Responses

  1. 哈哈哈~我的已經搞定了!!

  2. 你不也就是還有半年嗎!?

  3. 對阿!可是我專題做完了!!

    大三下學期就開始做了阿!
    所以做ㄧ年的話,大四上學期就會做完。

    換你要加油簍!

  4. 好好喔…換你……替我做 @@ 呵

  5. 你的難度太高了

    我可能沒辦法喔

    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不過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
    可以跟我說ㄧ聲
    我很樂意幫忙

  6. 心領了~~我的還是要靠自己的說,呵呵.

    幫得上忙的一定找你XD

  7. ^^

    話說~我無名復活了!!
    雖說都沒再寫

  8. 怎麼復活了? 不是說那個原因的嘛

  9. 有ㄧ個資料的資料夾..被我隱藏了
    而且…復活了也沒再寫
    改天把他用黑名單
    也沒什麼好看的

    心情不好就在鎖摟!!

  10. @@……(謎之聲: 好像善變的說)

  11. 沒法麻…
    女人就是善變的
    多謝誇獎

  12. 嗯嗯…

  13. 哈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